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為左BIG DAY一定要由內到外都靚》


8開我的BLOG的人都會我距離婚期不遠,我不但要護膚,還要SKINQUALITY UP UP UP,然後體重DOWN DOWN DOWN



雖然有時會大吃大喝,但在LUNCH時,總會以清淡為主。今次SHOW給大家看的是拍青瓜,木耳沙律,這是同事LUKA工人做給我食的。超YUMMY!她用了陳醋,辣油,蔥,蒜來,糖調配,講真NANCY超不喜歡食青瓜,也很愛吃這個沙律,正呀!其實我們一連吃了幾天,有的時候我們會加生菜,粟米和粉絲,有不同的OPTION,有一點變化。



不過,天氣漸凍,我實在不能太長期食冷盤!遲些再分享我的減肥餐吧!







另外,從口入的靚,就有MENARD全新加強版Collagen Gold 骨膠原美肌飲料幫幫手,超LUCKY,因為很適合我要全天候由內到外都要靚的時候飲用。







我去MENARD門巿取全新加強版Collagen Gold骨膠原美肌飲料,BA都很好,提我要飲完飯飲,會吸收一點,也打開盒給我查看是有十支在紙盒入面完好無缺的。回到家後,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找不到中文說明唯有上網找找吧!







在官網話Collagen Gold蘊含十三種營養美肌成份,能與人體互相配合產生骨膠原三效循環管理效應,不單只是補充骨膠原,促進人體自行增生骨膠原,更重要是防止體內的骨膠原流失,為肌膚打好最佳基礎。特別適合希望肌膚回復緊緻細嫩、剔透潤澤的人士飲用。







如事NANCY乖乖地按時飲用Collagen Gold,連繼十日,個盒都吉了







附上NANCY罕有的BEFORE AND AFTER,不對相不覺自己有IMPROVE。自己一比較,見到十日後的SKIN變得SOFT了,SMOOTH了。不過,NANCY仍在青春歲月,還會出痘痘…OH GOD







SO FAR效果我很滿意,因為服用期間我停用了保濕精華,SKIN依舊KEEP住濕潤。而且Collagen Gold比之前飲用chocola bb的要好!第一,飲後不會尿黃;第二,飲後,不會特然冒出很多細細粒的暗瘡;第三,膚色亦都均勻了。



唯一一樣會跟chocola bb一樣的是就是個COLOR,都是黃色的。







至於價錢方面,HKD240一盒有十支,如果自己有特別事,SKIN一定要KEEP住高質素狀態的話,買來進補一下亦無妨,長期飲用的話,我個荷包會拿住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