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靚除了要外敷,還要內服》

早十日分享了食COLLAGEN GOLD(想回顧十日前的效果,請按我),早幾日我就飲完MENARD給我的COLLAGEN GOLD,剛好完成二十日的療程。



產品說明,我沒有意欲多說,因為可以去官網查或直接去專櫃問BA,我最重視個結果,所以去相!



可能由於我最近不停食BUFFET,HOTPOT,BBQ,還有煎炸物,又長期沒有SLEEPING,所以老是出痘痘...就快WEDDING,我沒救
了,唯有餘下的十二日裡面,要作息定時,戒一點口吧!不過,我自己見到自己毛孔是細了點,皮膚也變得滑了,亦沒有出現卡粉和甩皮的情況。

現在二十支COLLAGEN GOLD食到渣消失了,唯有去食椰皇燕窩燉蛋,補補去。



當日是我一早和LING去香工SHOPPING,再去始創飲茶傾RUNDOWN時,最後一個甜品。我本身不太食這個甜食,只是男友極為喜愛,所以才會點的。甜品來到後,沒想過有大大堆燕窩,男友無私的獻出燕窩給我,我毫不客氣,食了一大半燕窩,呵呵!身心滿足。

當日買了件深紫色短褸,,超鍾意,已經急不及待即時著上身,HKD180,雖然不是超級平,但價錢仍是合理至極!最近差不多天天都穿它外出啊!







1 則留言:

  1. 早買早享受嘛
    [版主回覆01/02/2012 22:47:56]呢個道理我一早知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