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去油脂好法寶》

雖然話我的SKIN薄,但都會有角質層的形成,毛孔都會給油脂分泌所閉塞。美容師常說我的SKIN好麻煩,因為好多客人的黑頭酒米大大粒,每擠壓出來時都會好大成功感。但我的呢?就是多,又細粒,清理起來,也挺麻煩的。為了預防黑頭酒米的形成,我一向會用SILAONE溶脂粉刺精華液來疏通毛孔(相關文,請按我),減少暗瘡爆發機會,只是最近沒有用了,因為等它在十月份的特價。




亦會做下PEELING和磨沙,雖然明知PEELINGSKIN的傷害性會少一點,但我是愛用磨沙的,之前介紹過相關的PRODUCTS。我自己也來一下回顧,有空可按按它們回顧一下。



























這次用了跟平常不一樣的東東,就是SKINPEPTOXYL全新微米煥膚去角質護理。





它是一包包獨立包裝的,出TRIP去旅行用超方便,一來不怕滲漏,二來計到自己要用的份量。





每包有1.5ML,我自己覺得可以多少少會更好,因為我好快就抹到乾了





在紙盒外和每小包都印有EXPIRY DATE,完全不用怕掉了個盒,就不知PRODUCT的有效日期。





1盒有28小包=1個皮膚生長週期,不過,都要成HKD375一盒,即HKD13.4一小包,計下都幾貴而且是DAILY…即是日日用嗎?





可能是MADE IN US,所以會貴一點,但是我覺得SKINPEPTOXYL其它的不貴的,只是覺得這個定價有少少高





講真套起隻手指抹抹下是幾好玩,我都是第一次這種STYLE的,我會先抹鼻>下巴>額頭>>頸,抹完會用清水洗面。





用完FEEL到自己粒粒毛孔都乾淨了,而且不會覺得乾,不脫皮,FEELING+效果都滿好的!以說明書的成份和功能來說,,就只是沒有見到減少乾紋幼紋,可能我太乾巴桑了





而唯一覺得不好的地方,就只有一小片,如果可以做大一點就會PREFECT了。因我清理的地方太多了,面+頸,個頭又大若個DESIGN大一點,相對來說,同一價錢,也會覺得抵用呀!講真我抺完塊面都是白色的,但抺完條頸就好可怕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