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一年前的黃+橙的妝》

話說上年某日在網遊,見到PING PING化個黃+橙的妝,覺得好靚,想跟住化下。之不過我又沒有黃+橙的眼影,所以一直PENDING中,直至去了卓悅一個EVENT(回顧,請看我),得到I.COLOR整個的化妝箱,超爽爽啊!

因為早就想買一個化妝箱回家,這個化妝箱裡邊仲要肚滿腸肥的,用了一年,我還是很愛它的黑紅配撘。
而且內籠都是以黑色為主,不用怕用到DIRTY給人知道。
最好笑的是我出嫁當日,兄弟姊妹們以為這個化妝箱是化妝師的,把它帶去了我飲宴的地方,害我當晚要托入新居呢想起都好好笑,如果就嫁的你,又有化妝箱在家,就貼紙條,話「留在家中勿動」,否則你的遭遇可能跟我一樣啊!話說回來,箱內的眼影色都好齊,以及日常都會用到的色,有閃
有不閃
由於我習慣要用人地襯好色一盒盒的眼影,所以我轉購了朋友AMY,只能下啡TONE的眼影,因為當時NANCY是沒有啡TONE和黑色的眼影嘛

AMY把它放在化妝學校,學化妝時用,我有問她,覺得OOK,她話我知都OK,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我自己就覺得它的顯色度一般,AMY話仲好啦!等心急的我局住一層一層慢慢上,出來效果會好些。我再話,個眼影有掉落眼肚喎!她又話,肯定你沒有用EYE BASE…我語塞了不過,我99都不用EYE BASE只是後來技巧一點一點改過來,就沒有掉粉的問題。我之所以會掉粉,是因為我心急,它的眼影又不顯色,我就大PATPAT達上眼呀!結果就是自食其果──掉粉囉!所以貪靚的你,要化妝就切忌心急,否則弄巧反拙然後還是要說回化妝吧!先來素眼一隻+素面一忽

然後,我用A色──閃閃的肉色打個底,去掩飾我個黑眼圈,而且我鍾意眼影閃閃的。再用B色──不閃的黃色放在眼頭,慢慢BLEND去眼中。最後,用C色──不間的橙色放在眼頭,慢慢BLEND去眼中。

注意我中間是盡量不放色的,目的是放大隻眼,當期時SOFINA出了個眼影,教用將個閃閃淺色放中間,我就有樣學樣。但我是先放了個淺色,在ON TOP加其它色。
最後,用個乾淨的掃前撥後撥,目的等個眼影的界線不分明,看似自然一點。
講真已忘記了用什麼眼線,只記得用是用I.COLORFOCUS 3D DELUXE CURL + LONG MASCARA,它的防水和防油做得幾好,只是用後會令夾好的眼睫毛有點DROP…

不過,DROP後,仍有點翹的。

來個正面看的,請無視我的倦眼,紅根AND眼腫我自己都自戀不來太醜了

我自己今次想推推I.COLORFOCUS EXTREME FULL COVERARE LIPGLAZE,因為FEEL SO GOOD

我好鬼鍾意用粉紅色的唇彩OR唇膏,個色仲要好有光澤。

用了個咀咀好潤的,可以即時減淡唇紋,而且又香,我覺得是有椰子味來的呀!

仲有少少豐唇的效果,不過,它的色不會很LONG LASTING,要補色會補得密一點。但它的價位是HKD52,都幾親民呀!

我自己不太喜歡個扭唇彩出來用的設計,因為有時不知要扭幾多才夠,有時會扭得過多,有時又會扭得不夠

不過,它本身個包裝都有個膠件塞住,都叫做OK,否則撘飛機,有氣壓時,不知會不會流出來呢?

我這個色是03來的,如果鍾意,去買這個色來用,也滿好的。

最後,我才發現我沒有一張影到全個樣的相,可能是之前給人DELETE了相後,還原不回來了吧!就只有這張拍得很差的自拍希望大家不要生厭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