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返工妝》

如在EVENT見到我,我大多數會化的妝都會有眼線,MASRCARA和眼影,但平日返工的我,是趨向簡單和超級懶。講真自從搬了OFFICE後,實在零動力扮靚,只是怕出街遇見熟人,所以都會來點簡妝,至少讓人覺得精神呀!下面是剛過去一星期早上用的SKIN CARE+COSMETIC

跟住可怕的素面一張,用意做COMPARE,講真要影張剛WAKE UP的相,仲要放上網都要有點膽量才可

我發現我SKIPTONER和潤唇膏沒有影算了留待下回分享吧!一般我會搽完TONER和潤唇膏,再搽SKINPEPTOXYL的全效提昇撫紋眼霜 ADVANCED EYE LIFTER(詳文,請按我),跟手用全新SHU UEMURATSUYA光感新肌精華搽全面。

它是DROP DROP樽,個樽的QUALITY都叫做幾好,所以幾好DROP精華出來。

質地好薄,好滑,好水,勁快吸收,但望上去有一點珠光色,所以不敢在晚間使用,朝朝用都OK呀!

最好的是一用上面就即見剔透和光澤感,要用了上面,先會明白LEAFLET寫的SWITCH-ON年輕光感肌,相信持繼使用,會有改善。

之後就用上SHU家的妝前泡沫底霜 SPF 30 PA +++,我記得他們出第一代我已買過來用,當時的經歷是一定要用MOTOR手上,否則會很快在皮膚乾掉,一達達的。今次這個已經是新VERSION來了,比之前的好用。

我不知它是什麼色,只知它可以遮到我泛紅的地方,也輕輕把我毛孔粗一點的地方修飾了一下,真的一瞬間顯著均勻膚色。而且沒有再卡住皮膚上,不知是否跟我用它們五角形海綿有關。個綿超好用,難怪朋友之前向我力薦個綿,只可惜當時我不信現在相逢恨晚

之後我會YSL的明彩筆,講真它很薄,用它來遮我的痘印是OK的,只是它薄到遮不住我的黑眼圈,減淡一點還是可以的,我是有點後悔購入啦!然後是再用CHACOTT碎粉ETTUSAIS的胭脂,我連眉呀!眼線呀!MASCARA呀!全都不用的因為一想到,收工回家卸妝就痛苦了。最後,一定要用上唇膏,亦超愛這支CHANNEL ROUGE COCO 117 MAGNOLIA,個色超襯我的,我很多時候都會用這支唇膏,是朋友有STAFFCRAZY DISCOUNT時購入的。

如果是返工,個樣都會好樸素下

但要是去街,用上同一些PRODUCTS,只加眼妝,真的大不同,影起相時,所有自信都跑回來我身邊!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