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外出工作@SPAIN之SKIN CARE》

出外最頭痛是選揀什麼的SKIN CARE和化妝品,又不能有一些自己沒有用過的旅行裝,萬一SKINALARM就會好大件事,所以還是帶自己平時用開的,加少少新東東去會安全一點。

自從有了RACHEL K的化妝袋,我凡外出都用它,放棄了CANMAKE個月光寶盒了,也要多謝KANIX給我這個袋,要不,我失去的就沒有得復得打開看看有什麼吧!我只打算簡略列明,詳細的話,有機會再說。我們由左至右,上而下說吧!

一連4BIOTECHTESTER裝,包括有CLEANSING OILMAKE UP REMOVERTONERDEEP CLEANSER。但是我只開了CLEANSING OILTONER用,CLEANSING OIL潔力好好,又易乳化,是個滿好的卸妝油;而TONER就沒有什麼特別,就是保水型,但爽爽的。相反,我覺得它們的BATH WASH做得比較出色(詳文,請按我)

藍色牙膏裝的BIO-ESSENCE DEEP EXFOLIATING GEL WITH ATP,我自己覺得都幾好用,之前在家中用過一支TESTER,見仲有一支細細支,就有它出巡,出TRIP都要去死皮,KEEP住乾淨的,而且我知SPAIN的天氣好乾燥用磨沙怕會激了一點,可以都是用PEELING比較好(詳文,請按我)

噴霧樽SKII神仙水,出TRIP一定睡眠不足,會影響個SKIN的生長週期,所以一定要帶它出去,目的是KEEPSKIN的穩定和活躍度(詳文,可按我)

BODY LOTION來的,是BOOTS家,細佬去泰國旅行的手信,是木瓜味。很多味道我都有用過,我覺得最潤是木瓜味,十級推介,手信必買。

披住MIOGGI皮的ESTEE LAUDER NIGHT CREAM,這個我好愛用呀!覺得白到,用完又見柔潤,大愛(詳文,可按我)

ISA KNOX的紅蔘水系列的EYE CREAM,講真不是很特別,質地好杰的CREAM,用後可去到眼紋,不過我PREFER可以去到眼袋會更好。

LANAMIEGF REJUVENATING ESSENCE MOISTURIZOR極力推介,因為它不單只保濕,仲收細到毛孔,效果持久,而且價錢好似是HKD300有找,我仲兩支存貨呀!

ISAKNOX的紅蔘水系列的SLEEPING MASK,超好用,勁夠滋潤保濕,我出TRIP晚晚都用它,不用它補一補,我怕我好易老

RED EARTH陳年化妝掃,用來上2WAY CAKE,沒有什麼特別,只是它是我家中唯一有蓋的掃。

SOTHYS保濕精華,因為見用剩少少,帶去用,目的要一去無回頭。我很愛它們家的PRODUCTS,只是價錢有點貴之前有次同西班牙同事同房,她話我好捨得用錢,買SOTHYS,她話SOTHYS好好用,她都好鍾意。

LC lovecosmeticNulé Nulé Lovely Kiss (可愛甜莓)接吻專用美容液,鍾意它幾潤,不過在SPAIN好似潤力不夠。它明明沒有顏色,但是用了好似搽了有色的唇彩,我袋起身的,在飛機上用,讓我看來精神一點(詳文,可看我)

YSL的明彩筆,之前SPAIN同事借我用過覺得好才入手,不知是否我買錯色,所以我覺它遮不到我強勁的黑眼圈不過遮到咀角和鼻翼位,只是它質地比較水,不易起乾紋,所以帶它去乾乾的SPAIN… (詳文,可按我)  

用了SOFINAOLD粉盒放ettusais粉餅,ettusais是好吸油,COVERAGE叫做中等,SUMMER用是OK的,冬天我用不來。由於SPAIN的溫差好大,我怕我會出油,所以帶個有控油成份的比較好。

SOFINA胭脂,我一直是長期用家,愛期色NATURAL,而且上多了,也不會像MONKEY PAT PAT,因為人在外面,很難確保燈光是否足夠,還是用個顯色度低一點的胭脂比較好,而且它又LONG LASTING

Marjorie Bertagne唇彩,顯色,又超潤,重點是我開倉時買的,才HKD39,遺失了都不過得傷心。

Ultima II唇膏,用了很多年,雖然色很易掉,但是它好SMOOTH,用後咀唇會濕潤呀!我9成是PROMOTION時,買一送一買的,價錢就跟開架價差不多。

NEUTROGENA美白防曬BB CREAM,都幾好用,既可以防UV,又有修飾功效。可以省回我的力氣,帶少一點的東東出門呀(詳文,可按我)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