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用清文7》





昨晚在家中染髮,可能會有人問為什麼不出去染,效果會有保証一點。不過,我就是個坐不定的人,要去SALON坐好幾小時就為一個COLOR的話,太辛苦了。反正,我本身是幫NAN佬染,只是見仲有少少剩下,我也加一點上自己髮根吧!減低成本,而且幫他染從未失手,自己就難講一點。




一整好個頭,我就影相準備出文用,哈哈!要是出去SALON染,時間哪會有這樣好用嗎?




BIOTECH BATH WASH,個味好好,我自己好鍾意,每次沖完都覺得好RELAX,但是秋冬已來臨,滋潤度會略嫌不足,暫時要轉用別的沐浴露。


回購力:70%






CRE8SKIN VITAMINS & MOISTURE SUPPLEMENT
MAKE-UP BASE / BB CREAM
,我記得FAIR買的,HKD100有找,找幾多真的FORGET了。




它都幾好用,易推,有COVERAGE,不會溶妝,又不會起乾紋。不過,個色只適合皮膚較白的人用,我用都可以,我都不算特的的人,普遍的香港SIS都會適用的。講真我未用完這支的,只是國內弟婦叫我幫她買BB CREAM,我又實在太多存貨,加上她不介意,就轉給她用吧!我也有一點點依依不捨始終我當期時一試上就決定買的貝寶呀!




回購力:70%





MIOGGI生命水,超好用,就算有了新歡神仙水,都KEEP住買,KEEP住用,因為它個補濕度高一點。現在朝早用生命水,晚上用神仙水。如果用完手頭上的神仙水,我還是會KEEP住用生命水的。


回購力:100%






SKII SKIN SIGNATURE EYE CREAM,之前在FACEBOOK索取的SAMPLE。一拿了回家,急不及待打開來用,因為我用過STEMPOWERCREAM(詳文,請按我)從始迷上SKII,所以對個EYE CREAM都有濃厚的興趣。不過,用完包SAMPLE仔,未覺得有什麼特別,眼袋是修了丁點和我EXPECTATION中有點出入,唯有等用完手上的存貨,先再入手,試下用一整瓶的效果吧!


回購力:90%




IDA染髮劑,長期買長期用,初時是幫NAN佬用多,因為他老,有白頭髮。不過,見到染出來的效果幾好,所以自己都會用一下。一盒先HKD30有找,但個份量只夠一個中長髮的人用,如果頭髮多一點,長一點,就要買多盒。以前長髮時,我每次都用同一個色,主力染髮根ONLY,所以不用成頭染,亦減少對頭髮的傷害嘛!但我一向染深色類,不會太顯色,皆因我本身的頭髮黑過黑彩,所以先染少少色讓個人不要太土而且做了N年人,我知深色比較適合我,我映襯出我的膚色更淨白透亮的。


回購力:10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