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用左會變得又直,又貼服既洗髮用品》

長髮時,我可沒有遇到頭髮翹起的問題,但自從我剪短了頭髮後,個髮尾好易向外翹,如果要我成日吹頭OR夾直頭髮,真的好Q煩。
但我自從轉用了KERASYS SALON CARE系列的辣木直髮洗髮露和護髮露,就即時得到改善。
Kerasys Salon Care系列以天然辣木果精華作為基底,為受損秀髮提供重點修護,我的頭髮看上去好似幾好,但查實都78傷,我成日自己染髮,亦有電髮,更會在家自行用HAIR CURLER捲髮呀!我先用上辣木直髮洗髮露,好易起泡,味道微香,好好洗。
接著再用同系列的護髮露,SHAMPOOCONDITIONER氣味相同,不會好濃味,都好易捽勻上頭。
識我的人都知我是個天生直髮人,從來沒有翹髮煩惱,但是我上次短髮時,有電過,所以現在翹髮位置等於我電髮位置,特別難處理。意想不到的是用了Kerasys Salon Care辣木直髮洗髮露護髮露是適合天生捲曲、難以造型的秀髮用的,一用完,吹都欠奉,就貼服自然。
最鍾意它洗完滑滑得來,又有清爽。加上我是油性頭皮,最怕用完會油淋淋,但它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大概是Kerasys Salon Care以天然辣木果精華的豐富蛋白質,配合絨花中的胺基酸,令秀髮如天鵝絨般柔軟順滑。另含角蛋白、紅酒多酚、水晶萃取,令秀髮回復彈性、水盈亮澤。
價位方面,$88 / 600 ml,我覺得合理價,主要是幫我省回很多吹頭髮的時間,而且原產地韓國喎!撘船過來都要錢啦!
香港銷售點:SASA,卓悅,雅施,id:c,千色店,一田,屈臣氏,TASTE,百佳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