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QUICKSILVER/ROXY X GREEN MONDAY》

上星期四出席QUICKSILVER/ROXY X GREEN MONDAY的活動,Quiksilver的總經理黃兆龍先生、Green Monday的兩位創辦人楊駿業先生、魏華星先生及執行總監陳貝兒小姐,聯同多位名人大使,以別開生面兼環保的方式為Quiksilver/ ROXY x Green Monday GO GREEN!
是次活動在九龍灣的全新環保建築「零碳天地」 (Zero Carbon Building),作為全港首個「零碳」環保建築,「零碳天地」不但是全港首個都市原生林,更透過各種媒介如光伏板及生物柴油等生產可再生能源,達至零碳排放,亦為周遭的商業社區提供綠化空間。「零碳天地」作為是次環保企劃的發佈會場地至為合適。
環保企劃:
邀請六位時尚名人丁子高、貝安琪、李幸倪、李嘉慧、陳貝兒及張繼聰作為Quiksilver/ ROXY  x Green Monday六位大使,並合作推出聯乘環保概念產品,將於927起於下列指定10Quiksilver/ROXY分店作限量發售,每套售價為$299,所得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撥捐Green Monday用於推廣及舉辦環保活動。
沙田新城市廣場15516號鋪
旺角正皆老街67, 69 & 711
旺角西洋菜南街4號昌記大廈1
尖沙咀金巴利道27-31C地下
太古城 2 287號鋪
銅鑼灣廣場11
荃灣荃新天地UG78號鋪
葵芳新都會廣場L1, 178號鋪
九龍灣MegaBox地下
觀塘APM大堂高層10&12號鋪
我最鍾意丁子高設計的TEE,因為最貼題──提倡「無綠不歡星期一」,用意在於鼓勵大眾從生活細節著手,由每星期素食一天開始;鼓勵市民在每星期之始養成素食一天的習慣,從而逐步減低個人碳足跡,為保護地球出力,不但有助減少碳足跡,同時亦能提升健康水平。
GIN LEEIDEA是完全是音樂人的代表作,所以有BUTTERFLY WITH GUITAR
陳貝兒就是冰川融化的相片,作為TEE的圖案,提醒我們面臨的生態問題。
李嘉慧的IDEA來自想她的兒子可以食到健康的食物,無添加。
張繼聰就直接放個羊頭在碟上,希望大家少食肉,可惜跟他的歌名太敏合,所以我覺得TOO COMMERCIAL
貝安琪就以白鴿作主題,帶出和平的MESSAGE
之後又有MODELCATWALK,有Quiksilver的設計團隊設計出以流行單車文化為主軸的全新秋季系列FIXED GEAR MANIA:一個集時尚元素、機能性著用細節以及由單車文化所衍生之環保生活態度於一身的秋季服飾系列。還有ROXYFRENCH HOLIDAYPREPPY GIRL兩個主題系列,帶領ROXY女生重新感受既夢幻又美麗的回憶之旅。
當日有鈴木珈琲館提供飲品,為身水身汗的我,解解渴。
仲有自製天然潤唇膏的環節,這是我第一次做的,先來張FORMULAR
我做了兩支,一支橙味,一枝花梨木味,因為我想和NAN佬一人一支。
當日安排得好好,一早會分好份量,只要問工作人員,她就即給一份材料給我,又講解得清楚。
個個都好樂在其中玩的,根據經驗,落4DROPS維他命E油比2DROPS會好呀!
去到尾聲,見到沒有站在BACKDROP前,我就拉SKY陪我影相了,我每次都覺得BACKDROP是最能代表自己參與其中。至於當日出席的ARTIST們,若果不是我超鍾意的話,我都不會衝著去的,畢竟年紀不少了
到走的一剎那,又要SKY提,我才記得影張POSTERTHANK YOU SKY A LOT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