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迎月去飲的微笑妝容WITH MAQUILLAGE》





929日是NAN佬要去做巢皮的兄弟,所以我都有被邀去飲宴。我當日預了自己會喪拍照的,所以都化個妝AND戴大眼仔後,先出後去九龍灣國際展貿的煌府。




今次所用的妝物如下,我會努力簡述每個妝物,目的要變成長文,我順住我用的次序去打的。




DR.YOUNGPORE ERASER BALMHKD280/9G,先搽在個鼻,遮下毛孔,近期天天用,可以扮零毛孔嘛!







SOFINA PRIMAVISTA MOISTURE COAT BASE,是個沒有什麼遮瑕力的BASE,但超級保濕不油膩,長期用她們家的BASE







BH黃色CONCEALER(右下角),我在一次團購化妝班換購的,超好用,用了它TUNE好我個黑眼圈,再上CONCEALER OR FOUNDATION,可以遮到99。我結婚當日要求個化妝師用我這個CONCEALER,她一用就愛上,仲要我幫她入貨呀!印象中,HKD200有找,對熊貓族族長的千金的我來說是必備的,這支已經是我第二支了。







SOFINA柔毫持久粉底液,HKD300/30G,我愛其中度COVERAGE,啞緻,持久,它是是我長期財產呀!


詳文回顧:《得一失一》





YSL CONCEALER,用了HKD300買回來,每次用它都會有點後悔,不是它不好用,而且它對抗不到我的黑眼圈用它遮下紅印,鼻翼、咀角都可以的秋天用都好,,因為水感濃,又不乾嘛!我要努力用,快點用完它。







SOFINAPOWDER FOUNDATION UV柔亮持久粉餅HKD280/9G,平時我會碎粉的,但我知當日自己會勁影相,又要個妝KEEP成十小時,所以用粉餅代替碎粉,提高個COVERAGE嘛!個底妝是會厚了,不過,支支妝物本身都好薄,加起來都未算好厚。







SK-II CLEAR BEAUTY EYESHADOWHKD430/盒,#21SECRET。我用個含有PITERA®-IN護膚CREAM BASE為我們又灰又黑色眼蓋位打得亮亮的。







SALONE眼線筆,在C-DOU買的,好似HKD40左右。一支易畫,又不脫色的眼線筆。我一向都是先畫眼線,再化EYE SHADOW的,因為畫得條睇先不好,用棉化棒卸去比較容易,又不會影響個眼妝。





MAQUILLAGE新出的TRUE EYE
SHADOW
,話用後會有微笑感。當然都要配合化的手法啦!




這盒是#V1762,紫色來的,是我最愛的紫色呀!




與其話個顯色度一般,不如話它貼題,因為微笑感的色一定會很溫和的嘛!




老實說,我平時愛用深色一點,DRAMATIC一點的色,我行開惡人STYLE的,今日用上這個微笑感眼影,有點不習慣呢!連朋友靚媽都覺得突然轉了STYLE…




我根據包裝上的提示,去化個眼呀!




出來效果好似溫和了一點




再用HEROINE MAKE的睫毛夾,這個夾超好用,我在上次的會員化妝班用過後念念不忘,夾完翹得好美的,所以自費HKD75買了一個回家用。







夾完眼睫毛,就用HEROINE MAKEMASCARA搽上眼睫毛,超級愛用!我只用了薄薄一層,就做到又長,又翹,完全不會DROP的。加上,完全做到防水,防油,用足12小時都沒有溶半點黑黑出來。






MJMASCARA就搽下眼睫毛,因為它個掃頭是梳型,比較易控制。





PANASONICEYELASH CURLER EH2300HKD98,超好用,勁快熱,兩三下就會CURL得眼睫毛型更好看。如要買EYELASH CURLER,這會是首選。







SK-IICLEAR BEAUTY EYE
BROW LINER
,有兩個色,HKD200/支。由於我本身條眉比較幼和戚,和微笑FEEL有點距離,所以我用勾畫眉型,加粗條眉,等眉和眼線的距離近一點,看去和藹可親一點。SK-II支眉筆易上色,又不易脫落,而且隻色又好自然,用後不會變王小虎。







勾好個眉型,我就會ETUDE HOUSE的眉粉填色,用眉粉出來效果會更SOFT,更自然。







Ettusais胭脂,顯色度超高,所以用掃拈上胭脂後,一定要拍下支掃先好上面。否則,會勁易搽到一達達的,而我已經用慣用熟,不會有問題啦!





最後,用上MAQUILLAGE TRUE ROUGE原真唇膏,好鬼滋潤,有光澤。見到靚媽時,不自覺推介給她呀!




我個唇膏色是BE361,個色幾自然,用起上來真的多了一絲溫柔。




化完個妝,少不免會有些自戀相呀!哈哈!




以上當中有試用品或自費用品,或者有些人會覺得含試用品的話,分享會變得不夠真實,但我不太介意,因為這些人還是在看我的文中,也算是另類支持吧!如果心水清的朋友,就不會這樣想,因為我要化完個妝出街見人的,哪會用些不良品去見人,誰會去冒這種險呢?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