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超開心的化妝班X HEROINE MAKE》

記得6月份參加了HEROINE MAKE舉辦的化妝班,是個會員活動來的,由於活動地點在中環,所以我又迷路了,上到去大家都開始了,超好不意思。雖然是化妝班,但上堂的地方像個正常OFFICEMEETING ROOM,感覺有點奇怪。一坐下,就見到眼前有一大堆新開的HEROINE MAKE的產品,超興奮呀!
在講解途中,先發現HEROINE MAKE的前身是叫KISS ME的,改名了,我仲以為他們是COPY CAT,超不好意思呢!當日由來自日本老師教我們化妝,她超NICE的,我問她我的MAKE UP有什麼要改善的地方,她就SUGGEST我下眼睫毛要搽多點MASCARA
當日上完堂,仲有個化妝比賽,我就卸去當日的妝,重化,並用上了下面的PRODUCTS。幾乎試了全條LINE,全部都好滿意,除了個BB CREAMPOWDER比較乾之外,沒法啦!我是乾肌嘛!
在場的SIS都是用大地色來化眼妝,我就用了藍色,我不是標旗立異,只是我天生對眼就化了大地色所以我一向愛用大地色以外的色呀!
點知獲老師的垂青,被選中頭三名呀!可以帶多支防曬和一把日本扇回家,高興的不在於禮物,是有人認同自己呀!老師鍾意我個眼妝,因為有舞台效果,我心想,這是不是叫做聲味呢?哈哈!一班同學仔,化完妝,仲一齊影大合照添!
在臨走前,跟HEROINE MAKE PRODUCTS來張合照。
當日仲超LUCK,有CANDY帶我去撘巴士返屋企,我先不用迷路,我是正宗港島白痴呀!
最開心的是我搬了一大袋KISS ME PRODUCTS回家,雖然他們的PRODUCTS不是什麼名貴產品,但件件都好好用,實而不貴,又可愛。NAN佬見到我一大袋,就笑咪咪話我有好多戰利品。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