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出錢又出力@ENITA》





我年年去COSMOPRO工作都會順手SHOPPING,上年一試ENITABODY BUTTER上手,就覺得好,已經買到可以送貨。今次再去COSMOPRO,就算明知ENITA已經有門巿,我還是會搬一堆回家。對我來說,冬天不能沒有ENITABODY BUTTER的,重點是半價就敗到回家,我仲跟PR說,希望你們可以早日開一間ENITA在九龍區,哪我一定會去門巿SHOPPING





PS:當然我買的東西比相中的多,有些是在等送貨中。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