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保濕品@MARINE ELEMENTS》





我擁有DRYAND濕疹的肌膚,最近用了Marine Elements深海肌元潔膚浴乳、潤唇油及特效深層滋潤霜一星期左右。




先來Marine Elements潤唇油,我早晚用,晚上仲要搽得好厚下,扮唇膜用呀!




都叫做有個ANGLE,有咀形設計,都方便易用。




雖然個名話是油,但一點都不油,仲好似搽LOTION上咀一樣。我自己認為不特別潤,能減輕乾咀,但我EXPECT它可以更RICH一點會更好。




再來,Marine Elements特效深層滋潤霜,見到話FOR DRY SKIN,我已經雙眼發光。




見到個說明用法話可以一日用3-4次,有少少覺得似HAND CREAM的用法。




Marine Elements特效深層滋潤霜含有Zonase X™,是專利天然活性酵素護膚成份,為歐洲海洋生物科技和嶄新護膚科研的結合成果,研發及製造皆源於無污染和具有豐厚天然資源的挪威。經過多項科學驗證,有效更新肌膚,讓肌膚回復良好狀態;更幫助強健肌膚天然保護膜,減少水份流失,增強肌膚抵抗力,減低皮膚乾燥或濕疹復發的機會。




質地有點杰,比較難推開,要用力先搽得勻塊面。不過,它一點都不油膩,亦不黏笠。而用後,有長久滋潤感,就感受到有層保護膜一樣PROTECT住我呀!




最後,Marine Elements深海肌元潔膚浴乳,也是我三支中的最愛。




我只是用第一次已經愛上它,我只是用上1PUMP的份量,都搓到好多泡,夠我洗均全身。




仲要洗完,快速舒緩痕癢,腳上和頸背的濕疹慢慢退去,亦見到R損的傷口加速癒合。本來打算和NANSHARE用,但他是個用量特多,用滴露都可以用上5PUMP沖一涼,所以我還是和他分開用好了,反正他的皮厚,不需要用好寶寶。
最後,POST上我朝到甩皮,濕疹R到有印的相出來,雖然這樣BEFORE的相是我已用了3天時拍的,而3天前是損的,只是沒有想講它個BODY WASH效果意外地好,所以沒有及早拍照。
而我用了一星期後,隻腳的皮沒有再甩,濕疹亦沒有復發,個印好似仲淺色了。

PS:兩張相都沒有搽BODY LOTION影的。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