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夠鐘出SOFINA REPORT》

上次去完SOFINA秋冬護理工作坊(詳文,請按我),不經不覺快要兩星期了,我亦用上了SOFINA beauté高濃度精華乳液 Enriched Emulsion」、「SOFINA beauté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素enriched wrinkle essence」及「SOFINA beauté重點提升抗皺眼膜wrinkle sheet pack」一段時間,是時候出下用後感了,以下項目以*作評分,5 *為滿分,代表最滿意。








SOFINA beauté高濃度精華乳液 Enriched Emulsion (HKD300/40g),長時間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讓肌膚整晚持續滋潤的「持續型細胞間脂質配方」,含媲美精華液般的抗老化滋潤成分。




滋潤度:*****


滲透度:****


乾紋淡化度: *****


保濕度:*****


用後感:一支可以眼面都可以搽的乳液,好方便,好適合懶人和出TRIP的人,可以拎少支眼CREAM。質地方面,好易推開,剛推開會有點黏黏的感覺,但只要多給一點時間,就會變得爽身。用後,SKIN變得水水,又滋潤,最近都沒有脫皮的問題,好開心呀!




SOFINA beauté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素enriched wrinkle essence (HKD390/30g),特別為缺乏彈力的肌膚研製的「高濃度W抗皺精華配方」,即含大米精華肽和生薑精華,並輸送到角質層的最深處,並使之發揮功效。〈SOFINA 獨有的誘導滲透科技〉用滋潤填滿每一個角質細胞,賦予仿如彈簧般富有彈力的緊緻感。




滋潤度:*****


滲透度:****


乾紋淡化度:*****


保濕度:*****


用後感:又是一個水水的精華,但滋潤度十足,搽完有黏黏地的感覺,若過5-10分鐘,就會不黏膩,仲持久保濕。我好鍾意它個氣味,更鍾意它可以幫我減乾紋和鬆弛面的問題。重點是可以眼臉並用,用後眼仔都不會出油脂粒,GOOD呀!




SOFINA beauté重點提升抗皺眼膜wrinkle sheet pack (HKD220/12pcs),透過獨特黏貼質地產生「密封效應」,只需15分鐘,即時平復眼尾、眼下皺紋、眼袋及嘴角的笑紋,提升肌膚的緊緻彈性,令粉底能緊貼在眼部及嘴角周圍的肌膚。




滋潤度:***


翌日/稍後上妝貼服度:****


乾紋淡化度:****


保濕度:***


用後感:好方便易用,但用前用後沒有多大的感覺,沒有覺得很潤或很濕,但第二日朝早用CONCEALER遮個黑眼圈時,覺得更貼,也沒有起乾紋。




每次敷完15分鐘眼,我就會貼下虎紋。




最後,仲會貼腳踭,本來都不會貼這個位,也是看BLOG見到有SIS這樣做,我超BUY,所以有樣學樣。而且敷後,個效果超爆明顯,因為刮損的印印都淡了很多,完全意料之外,要是早知道效果非凡,我一定會影before and after,現在只能用文字記下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