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出TRIP之簡單化妝品》

TRIP,我都會有化妝品,但不會化眼妝,因為在嚴重睡眠不足的情況下,我情願多睡一會。而且個行李已經好重,不想帶多支EYES MAKEUP REMOVERTRIP,我仲要一個人拎兩件,NAN佬在旁邊又不同。一般出TRIP我只帶5件妝物,但相只有4件,因為我在酒店未睡醒,所以影漏了支唇膏囉!不過,我都不補影了
BRTCJASMINE WATER BB CREAM,我鍾意它FIT我膚色,又有中度COVERAGE,尚算夠水兼清爽,又不易溶妝,最緊要是有防曬度嘛!
YSL明采筆,雖然遮瑕度不高,但貪它不用另外有化妝掃,所以外出都會帶它。不過,由於它不是透明設計,都不知自己用完未,更加不知入面仲有沒有餡,最慘是我出TRIP出了一半,就用光光了想哭我可憐的黑眼圈啊!
Sofina粉餅,一向出TRIP都會有它,用來補妝又好,當碎粉用都好,最緊要貼薄,又遮到醜。查實我有SOFINA的新粉盒,但出差還是用個舊的好,爛了會不心痛。
Sofina脂胭,我都不知它仲有沒有得發售,但我幾鍾意這個胭脂,因為閃片細,亦不算多,最緊要它的色比較自然,就算多塗也不會變MONKEY PAT PAT,最適合在可能不夠光線的酒店時使用。
本應仲有支唇膏,但忘了影它,而我人已回來,所以都不打了,留待下次吧,總有機會分享的。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