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妝容重點放係個咀》





眼見自己的存貨量猶如天上繁星,不得不的起心肝多化點妝上外出,否則化妝品慘變過期品,就嗚呼哀哉


先來個底妝方面的SUMMARY




BASE,還是用我最愛的SOFINA PRIMAVISTA MOISTURE COAT BASE,主力是保濕,不油膩,99我都用它。







濕粉,一如以往用回SOFINA柔亮持久粉底,它們家的粉底自我化妝以來,從不間斷地回購的。有足夠的COVERAGE,自然又透薄。







碎粉,掛羊頭賣狗肉,盒內是MARJORIE
BERTAGNE SILKY LOOSE POWDER SPF25PA++
,只適合較白的人用,因為只有一個色,但是都定到妝和控到油,仲要開倉時買,HKD39,大愛。







脂胭,在家化妝的話,我9成會用ettusais的胭脂,補充裝來的,閃片有點大,但顯色度高,都LONG LASTING,我印象中,只用了HKD40買它回來的。





眼妝,要是返工或趕時間出門口,就不會化眼影了,不想慢慢BLEND,費時嘛!




眉粉,ETUDE
HOUSE
的,用了N年,都不知仲有沒有這個款在出售,只知它好易HANDLE





MASCARAHERAIN MAKE VOLUME & CURL MASCARA,不溶,捲翹密,價錢又抵。





EYELINERSK-II CLEAR BEAUTY LIQUID EYE LINER,要成HKD200一支,好怕擺到乾都未用。我鍾意它個筆咀夠粗,易勾畫眼線,而且不容易溶呀!







之前太燒了,忍不住要有支LOREALLIQUID LIGHT TOUCH-UP PEN




個款勁似我之前支YSL明采筆。




是支扭扭筆,都幾方便易用,我自己會在個鼻輕輕直掃一下,咀角和鼻翼都會用,只是略嫌毛毛有少少吉肉,但價錢太親民了,我接受它的美中不足。




我仲用來試下遮下個黑眼圈,講真我本身已用SOFINA個粉底遮了一層,左邊再用多次LOERALLIQUID LIGHT TOUCH-UP PEN,明顯有COVERAGE的,下次出TRIP一定帶它。




在朝早趕返工的日子,我重點都會放在個咀,不同色反映當日的心情OR衣著。最近遇上了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水漾純色唇彩,請務必敗一支,甚至N支回家。




我自己就有604606702804,隻隻色都好出色,仲要有光澤和滋潤感。




個唇掃設計呈羽毛狀,肥肥地,個掃頭中間有個空芯設計,只要一下,就會取出足夠的份量,同時在重複塗抺時,可取去多餘的唇彩。




為什麼我覺得一定要買?因為它的色真的好鬼持久,我試上手,一影完相,就即抺走個唇彩,色仍在呀!超適合我這種只會在出門口前搽唇彩或唇膏的人,出門口後,我就不補唇色的了。




4個色入面,最愛604,自然得來明顯有色,仲要是粉紅色系,不會太成熟,我還不想接受做中女的事實。




另一個色會是702,橙得好出色,用後不會覺得面黃,是有點有紅TONE,我滿喜歡。




如果我化了EYESHADOW的話,我就會用606804,它們個色較NATURAL。可是我在心思思想買多支603…我明明已有4還想買第5會否有點過份呢?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