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意外地夠濕潤@LA ROCHE-POSAY》

一向對LA ROCHE-POSAY的觀感是良好的,皆因它有全球25,000名皮膚科醫生推薦。不過,我老是直覺認為它好用,但未必適合我乾巴巴的人用。直至抱了一支LA ROCHE-POSAYToleriane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回家,才發現自己直覺不夠準確囉!



這支面霜,不但可以搽面,仲可以搽眼,可見其性質溫和。




原來它來自法國,難怪它夠水潤潤潤。




EXPIRY DATE是在做INJECTION時,就放上去個樽了,完全不會擔心有人做假。




講真我都是個會敏感的人,最記得曾用DHCMISSHA,即時敏感。我又成日要出TRIP工作,回來後,多多少少都有點濕疹和敏感的現象。見到張LEAFLET標榜「ALLENGY 0%敏感刺激」,會令我安心使用,它亦做到其效果,一點也沒有作假。




質地是CREAM狀,但好易推開,在晚上我會用3-4泵搽面,兼用來按下,朝早就搽2泵,跟住化妝。




HKD26040ML,價錢都合理,只是以我用量,早晚用,不知挨不挨到1個月




來張搽前/搽中/搽後的相先。




我用了一星期,中間都有上國內工作,每次回來皮膚總會有點癢癢的。用Toleriane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後,舒緩到痕癢,仲可以帶來滋潤。本來人乾的我,只適合早上用它,意想不到晚上用它都夠力。感受到什麼叫做柔滑皮膚同時修復皮膚自然屏障功能,防止敏感惡化。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