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用新年禮物化個妝》

平時收到的新年禮物,一是糖果,二是糕點,而今次就收到SASA送的Cyber Colors Mini Make Up Kit



既然收了,上週5又出席SASA舉辦的EVENT,所以就把禮物開封試用呀!今次用了下面的化妝品,,好多之前都有出文介紹過,我就不一一介紹,只打它們的名和相關BLOG LINK吧!想查看先按啦!










The Balm眼影,一盒九隻色,隻隻都好實用,顯色,不掉粉,兼持久。


LOERALLIQUID LIGHT TOUCH-UP PEN>>《妝容重點放係個咀》


SOFINA的胭脂,我都不知仲有沒有得買,只覺得這個胭脂夠淡夠自然。




今次要重點講下Cyber Colors Mini Make Up Kit 入面的絲滑透薄粉餅、迷你捲翹睫毛膏、迷你柔滑唇膏及迷你水漾唇彩。




先講講CYBER COLORS MINI PRESS POWER絲滑透薄粉餅,可能MINI的原故,個卜都好薄,手粗如我,用起上來有點難度,還有個卜粘粉後,搽上面,好似不太上面,最後,我用了碎粉掃上面。用後,我覺得有點乾,有顯乾紋。而我收到的色是BEIGE,用起來好似有點深,反復用了幾天後,現在我把它當作SHADING用。




迷你捲翹睫毛膏,用後不算長或密,但用後不會DROP下來,勁似平時做GEL頭的FUNCTION




迷你柔滑唇膏,我是SUGAR
ROSE
色,個色好SWEET,仲要質地滑滑,好水潤,用後不顯乾紋,是整套Cyber Colors Mini Make Up Kit的亮點,實屬回購之LIST




迷你水漾唇彩,PINK色,用出來效果是透明光澤感。仲有我很愛其甜甜的果香味,又滑,又潤,攪到我心思思想買多支其它色。




我就是用了SASA給我的新年禮物來化妝,然後出席SASAEVENT呀!雖然化妝技巧有待改善,但我相信只要我多化,多練習,準會有進步,仍需努力中。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