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我愛小蜜蜂?!》

我不愛小蜜蜂,因為它有可能會襲擊我呀!但我勁愛牠做出來的副產品──HONEY,它不論外敷外用,都有好處,今次我就外搽了BERNARD CASSIERE HONEY OXYGENATING CREAM蜜糖精華亮澤乳霜。
一盒50ML,要HKD490MADE IN FRANCE,算是中價PRODUCT吧!開封後,6個月要用完,應該是因為個成份較天然,含乳木果,蜂膠提取物,Powder Touch,金合歡蜂蜜,所以不像平時的CREAM有一年左右的保鮮期,ANYWAY,我估我3個月內都可以KO它了….
真的很討厭用代碼去標示有效日期或生產日期,都不知怎樣估計個PRODUCT有否過期一切靠估或盲目信個BA…
一打開見到個CREAM分了兩層,個心震震地,怕自己收到的是壞貨,畢竟代碼害我瞎猜
後來看了INSTRUCTION,才知道要用內附的小膠棒攪拌面霜和凝膠後,才搽上面的,頓時鬆了一口氣。個小膠棒是磨沙的,我自己比較鍾意平滑STYLE多一點。
面層是凝膠,有點像ALOE GEL的感覺,個底層是面霜,我用個小膠棒FEEL過個個質地,超硬的CREAM狀來的。
之後我出力攪,講真個小膠棒有點短,攪到我的手指都沾上了面霜。攪拌後,個硬硬的面霜變得軟一點,但質地仍偏硬身的。
不多說,還是來張搽前 / 搽中 / 搽後的相作視覺上的比較吧!
質地雖然偏硬身,都尚算易推,而且意外地快吸收,仲要好爽身。以為它爽身會不夠潤,但第二朝起身仲KEEP到,仲要覺得自己的SKIN變得更有光澤,膚色也變得更均勻。我會再努力用一下,稍後再做用清報告。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