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用清文29》

有時我都幾無聊,會走去REVIEW下自己一個月平均寫幾多篇用清文,根據我好粗略的統計,我平均每個月可以出到2-4篇,即時話會用清10-20PRODUCTS,又發現我當真好勤力用,以及分給別人用我的二手東東。
IVY MAISON BELLA MASK KOPARA NIGHT REPAIR JELLY MASK FOR POLISHING+AWAKEN TIRED SKIN,只能說不夠薑敷因為敷了約5分鐘,就開以FEEL到「吉吉」地,看個說明仲話可以敷過夜,我真的不敢苟同。唯一慶幸的是朋友給兩小包我試,否則我的錢=掉入堆填區沒有分別
回購度:0%

PLACEBO LIFE賣的BATH & BODY OIL,我都不知價,只是很欣賞店主的生活態度。記得當時話就話是試用,但她從沒有要求出文,也沒有問卷要填。我問她要為她出文嗎?她居然答我:「不出文都 沒有問題」。感受到她真的是想讓更多人認識她自己代理的品牌,多過硬銷貨品。我自己嘛!要不是前陣子乾燥到痕爆身,我都差點忘了它。它是種薄薄的油,用少 少就可以搽勻全身,而且都吸收得好快,帶有淡淡的香氣,用後有種RELAX感。只可惜個SIZE太細,慣性豪用PRODUCT的我,喪快會用完它,如果它會出大SIZE會更好。
回購度:50% (雖然幫我去到乾燥帶來的痛苦,但是個價位應該不低,容量太少…)

MAYBELLINELASHIONISTA激長鬈翹美睫液,是支可用溫水卸的MASCARA,透過EVENT各個達人分享後,得知一些可以搽得更好的方法。可是我已經有一支,活動中得到一支之餘,仲有個睫毛夾,個夾都幾好用,同我買KISS ME的差不多,但KISS ME更適合我一點。之前朋友影大肚相時,發現她居然沒有這兩個化妝必備的好寶寶,所以把它們送給新主人了。
回購度:30%(我還是偏愛濃密多過長,而且我始終都是覺得用EYE MAKE UP REMOVER去卸的MASCARA適合我多一點,人老了,接受能力會低一些…)

LOERAL YOUTH CODE PRE-ESSENCE,值得一用,一買,一試,KEEP住用的寶物。質地清爽不油膩,而且真的有效提升其它SKIN CARE的效果。
回購度:100%
       
SK-II神仙水,成日MONITORSK-IIFANSPAGE,一有話有SAMPLES送,即APPLY,所以仲有大大小小的SAMPLES使用。用後毛孔變得細緻,所以我都好鍾意用。
回購度:10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