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最近用得最密的唇膏》

我一向用唇膏多過唇彩,因為愛它顯色一點,而且會覺得個色會夠持久一點,最近我用多了CYBER COLORS全新DENIM牛仔時尚系列牛仔豐盈軟芯唇膏。
我一共有兩支,HKD148/3GMADE IN ITALY,物有所值,因為真的好改善到唇部乾燥問題。
我要先推介買#01 LIP TREATMENT透明色潤唇膏,它超滑,個半透明軟芯是護唇精華來的,有高度保濕之用。加上含熱情果精華及塑造3D豐唇的活性肽,在使用期間,唇紋減少了。
由於我天天樂於使在用中,所以都用了很多份量了,我估好快會用到去要出用清文了
另外,我仲有一支#04 PINK ROSE玫瑰粉紅,它是一個好自然的色,有少少搽了=沒有搽,只要它看看張相,就會見到個色只是深透明色少少。不過,它可以遮到我唇上的疤,讓人有好氣色得來,亦自然不做作,裸妝時,可選用它。
我自己幾鍾意用CYBER COLORS的唇部PRODUCTS,雖然不算個色好持久,但是它個滋潤度,,去唇紋的能力,已令我超LIKE,而個色又有光澤。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