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我不能飲牛乳,但搽就OK》

記得我第一次用REGENE時,仲是伍詠微做代言人,相信已超過10我好記得當年我用羊胎美肌系列,有支叫做一支白滑的物體,一用就愛上,用上了幾年。然後第一次接解有膠子膠碎式的PEELING,也是在REGENE認識的。仲有蜜糖MASK和它們的PAPER MASK至今我都仲有回購,當然會等特價先買我很慳的,哈哈!現在REGENE仲推出了新系列──牛乳白滑,好適合我本身不飲牛奶的,一飲就肚瀉或嘔吐的人用。
講真,今次試用的時間真的比較短捫心自問我真的評不到它們能否有效抑制黑色素、抗氧、鎖水滋潤等我的SHARE也只能很淺層望請看我文者見諒
牛乳白滑透光淨亮乳液SPF15PA++30ML,質地清爽,好水好易推,顏色呈淡粉紅,只會微調到膚色均勻一點,但沒有什麼COVERAGE
牛乳白滑亮眼精華,15ML,質地爽到不得了,一陣間會吸收完畢,怕出油脂粒的SIS,可考慮一用,但我自己要ON TOP再加EYE CREAM。因為我朝早單用它後,加CONCEALER,個眼部乾紋提早很多現形。
牛乳白滑潔面泡泡,100ML,潔力都OK,個泡泡都幾細密。
牛乳白滑活肌修護霜,45ML,我覺得它是乳液,很好推,好快吸收,但晚上單用不夠力,早上起身有點乾,但朝早化妝前用它,就剛剛好。妝都貼,沒有起乾紋,沒有出面油。
牛乳白滑保濕爽膚水,120ML,有少少杰身,但都好爽身,用完覺得幾保濕,可惜未用時間去做個TONER MASK,否則更容易見到效果。
牛乳白滑水盈嫩膚面膜,50ML,質地好水,好似搽來搽去都不能厚敷,可能我好乾,我敷個5分鐘就已經吸乾了。敷完也不覺得特別,我還是愛它們家的蜜糖MASK多一點,愛其滋潤哎嘛!
這個系列的產品要開封後6個月用畢的,看來我也要加把勁狠狠地用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