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滅頭@B.LIV》

之前見到好多SIS都勁讚B.LIVOFF WITH THOSE HEADS,當時已想入手,奈何手上仲有類似的存貨,所以一直遲遲未入手,但都好彩,因為我等到支試用,沾沾自喜中。
它有張招紙話HOT SELLING「無痛趕走黑頭粉刺」,我在使用期間,完全沒有劑壓過個士多啤梨鼻,一點痛楚也沒有嘗過。
個樽底印有有效日期,但這類PRODUCT都是重點使用,就算常豪用PRODUCTS的我都要用多一點時間先會用得完。
一支有30MLHK330,我估都夠我用上大半年或一年,事關我次次只是用少少搽下個鼻和下巴,另外注意開封12個月內要用完呀!
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
它質地是GEL狀,水水的,完全不會覺得乾,好易推,都快吸收,我現在是用這粒豆一半的份量去搽鼻和下巴的。
它是MADE IN SINGAPORE,仲NO ANIMAL TESTING
產品蘊含的主要活性成份包括茶樹精油,金縷梅萃取物,蘆薈萃取物及薄荷精油。有效軟化毛孔堵塞物,還原人體自然油脂分泌,溫和無刺激。我晚晚沖完涼就用它,待吸收後,才搽其它SKIN。只要用上3-4日就會慢慢地見到個效果,看看BEFORE AND AFTER比較直接了當,可以慳點文字描述。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