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紫醉情迷@GOODSKIN LABS》

其實這篇文早在農曆新年時已想打的,只是中間很LAZY,到勤力一點時,又有一點文債或有更想分享的文想打,所以一直擱置至今。不過,都有好處因為我見有些相影得一般,哪我可以再補影,都叫做錯有錯著。
先來重點講下個底妝,這陣子除了遇到NATIO全新礦物完美保濕BB霜外(詳文,請按我),仲有一支BB霜都覺得好用,就是GOODSKIN LABS全新BB10無瑕亮肌全效BB
它樽口細細方便控制份量,不怕會做成浪費。
個色都幾適合我,都幾好推,我覺得用平頭掃上會更貼面持久。
一支有30ML,要HKD245
不過,它除了做到即時改善膚色和有SPF35度防曬外,都可以修飾瑕疵,令毛孔看起來緊緻,同時間FEEL到有保濕,控油及撫平皺紋的功效。
注意不要用這支BB霜搽眼底,一來根本不太遮得到我個黑眼圈,二來會出乾紋。而我就會用SOFINAPRIMAVISTAFOR黑眼圈的CONCEALER,偏橙調,也方便我出TRIP時用。
人肥了,但又不太懂得打陰影,唯有用LOREALLIQUID LIGHT TOUCH-UP PEN(詳文,請按我)做光影,等個樣立體少少,我人比較LAZY,仲會順手用它做遮痘印。
然後COLLECTION41礦物碎粉做定妝(詳文,請按我),之後就用LE PICHET旋轉輕柔防水眼線膠筆畫眼線(詳文,請按我),我用是605咖啡色,超自然的,我仲要不延長地畫,我用它來畫內中外眼線的。很多人說眼線是女人的生命線,我自己就覺得是令人炯炯有神的工具。
跟住我就用次次化紫妝必用的I.COLORFOCUS LINE &SHADOW畫滿成個雙眼皮位,就算畫得一忽忽都都OK,因為之後ON TOP仲要加眼影。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的閃粉紫色成個眼窩位都上,連剛才用了紫色LINER的位置都要上。相關文有《迎月去飲的微笑妝WITH MAQUILLAGE《追──EYES MAKE UP《用新年禮物化個妝》,都發現自己用得幾密下。
我當然都會怕用了粉閃紫色會眼腫,所以我會在眼尾掃上啡色,就會看似眼窩深邃變大了,不怕會腫。仲有下眼線都有用同一個啡色,但只畫後半條,其實都可以用同盒的黑色眼影畫,可是SUMMER已到,怕它一溶會變熊貓眼呀!當然下眼線的前半條都要畫,但我會用BLING BLING粉肉色來畫,用了看起來會溫柔多一點點。
雖然我條眉做了飄眉,但都有成5年,個色會淡了一點,所以每逢化妝,我都會用SK-IICLEAR BEAUTY EYE BROW LINER,輕輕加粗加色,等對眼更加有神。相關文都多,証明它好用,哈哈!《化住妝來膚@SK-II COLOR晨光彩妝秘技教室」《迎月去飲的微笑妝容WITH MAQUILLAGE99SK-II既妝物有感《用新年禮物化個妝》    
再來個咀,SK-IICLEAR BEAUTY MOISTURE LIPSTICK打個底,有一定的滋潤感,個色又自然。
我亦愛玻璃咀,所以會用COLLECTION亮光水漾唇彩桃紅色DAZZLE搽薄薄一層,即時SHARP爆。
為了要有好氣息,當然要用胭脂啦!我會在自己蘋果肌近鼻的位置用SOFINA的胭脂,因為淺色一點,有助令人有蘋果肌豐滿的效果,看上去會年輕一點。之後再用COLLECTION個胭脂,隨意挑一個深色一點的打斜掃上臉脥,形造瘦臉錯覺。可惜相機食色,相片出來不明顯,ANYWAY,如果做到張相明顯覺眼的話,就OVER了,我化完仲要出街,所以不會加色,令大家明顯見到的。
最後,用上我最LIKE用的HEROIN MAKE(前身是KISS ME)VOLUME &CURL MASCARABUY它夠防水、防油,仲有搽一層都夠密,夠CURL
完成自戀圖。
最後,來張BEFORE AND AFTER,雖然分別不算很大,我始終覺得化妝是令人看起來很精神,更CHARM便可,而非化完變了第二個人,哪不叫化妝,而是易容。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