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叫得PREMIUM果真好用D@DREAMSKIN》

我人很敷淺,每次見到PREMIUM的字樣,都會認定它有一定程度好用,今收到DREAMSKINSnail Premium系列,分別有完美活膚蝸牛美肌精華水和完美活膚101美白蝸牛霜。
先來介紹下個Snail Premium完美活膚蝸牛美肌精華水,它蘊含乳酸幹菌酵母(Lactobacillus Ferment),為肌膚注滿水份,並深層活化肌膚細胞;蝸牛分泌液有抗菌,消炎及紓緩肌膚功效,從根本解決頑固的肌膚缺水問題,同時亦可調節油脂分泌, 令油脂回復正常的新陳代謝週期,平衡肌膚pH值,讓肌膚時刻保持清爽、水嫩潤滑,28日內換上晶瑩剔透的幼嫩美肌。 此外,配方不含酒精,不刺激肌膚。
一支有80ML,要HKD169,講真以開架PRODUCT計不算便宜,因為容量少,但是都值得一試。
MADE IN KOREA,開了12個月要用畢,如果當它TONER用,我相信我20日內會用完。
樽底印有生產日期,它有效期3年的(不開封計)
PRODUCT是噴霧樽,噴出來的霧都夠細和分佈平均,我覺得它有少少人參味,我會用完TONER後,再噴3Snail Premium完美活膚蝸牛美肌精華水,做點按壓。即時會覺得好保濕,又清爽,而且常泛紅的地方都不紅了,喜愛使用中。
之後就是Snail Premium 完美活膚101美白蝸牛霜,它蘊含蝸牛分泌液10,500mg、表皮細胞生長因子E.G.F、乳木果、玻尿酸鈉及熊果素,能全面改善皮膚質素。 用後肌膚明顯變得亮白均勻、柔嫩緊實,尤其對於美白、淡化疤痕、暗瘡印和斑點及縮小毛孔。
一盒有50GHKD269MADE IN KOREA,用完覺得好值得花時間用它,因為沒想過這個價位,只要搽兩至三晚就見到效果。用了2-3日就已經明顯膚色變得有光澤,毛孔收細中。
它個質地仲要似乳液,延展力強,吸收得又快,仲要好鬼清爽,最最最緊要又滿足到我人乾的需要夠保濕鎖水。
唯獨不太喜歡個包裝設計
可惜我只用了大約一星期,又趕住出TRIP,所以要提早出文,暫時未試到有沒有做到FIRMING的功效,但我對整體效果來說覺得滿好。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