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初之體驗@ Umeya排水消腫茶》

肥了太多後,我不單止做機減肥和搽修身PRODUCTS外,仲有節食(間中)和運動(有時),但做完都覺得個人仲會有點腫,因為我ALWAYS催眠自己是水腫,不是肥,所以也試了Umeya排水消腫茶。

成分天然,有麥芽糊精、綠茶粉、赤蘚糖醇、磷酸三鈣、蒲公英萃取、玉米鬚萃取、雷公根、綠茶萃取、紫花苜蓿、小茴香萃取、茉莉花茶粉、荷葉萃取。不過,屬寒底人士,我SUGGEST一日一杯好了,還有經期時,就停飲一會。
暫飲了約1星期,獨立包裝,方便散裝攜帶。
我初時以為是茶葉來的,但倒出來後,先知是粉狀,仲好。
只要倒溫熱水就OK,建議飲法是可在LUNCH+DINNER後飲用。
我自己好LIKE個茶的味,特濃綠茶來的,飲完覺得好消暑解渴。
在飲期間我去多了小便,但沒有腹瀉情況,至於寸數效果,我還是覺得我飲多幾包後,先再作分享。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