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由細用到大的Vaseline》

Vaseline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因為它是我由細用到大,尤其是純白花士苓,從細用到大,從未間斷過。正在進行光學脫毛的我,這陣子要好好滋潤我自己的肌膚,所以用上了Vaseline薈潤澤身體潤膚凝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
Vaseline薈潤澤身體潤膚凝我主要用來搽手
內含100%天然的蘆薈及無酒精成分,最適合我脫完毛後使用。
一支HKD49.9200ML
質地清爽又易推,快吸收,用完覺得清清涼涼,我估出去曬完用會仲好FEEL。加上我鍾意它夠保濕,但又好鬼清爽,夏天最怕油淋淋,而且我覺得仲好用過出去脫毛個治療師次次幫我搽的ALOE GEL N倍。
另外,一支是Vaseline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我用來搽腳多。
BUY它是濕疹皮膚適用,我對腳成日出濕疹的,而且成因到現時為止都是「不明」。
一支HKD88.9200ML,其實對豪用的我來說,都好快會用完。
它都易推,個滋潤保濕度可以KEEP到去第二日朝早,便用期間減少了R痕的次數。
可惜兩支Vaseline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都就過期,要在7月底用畢
我唯有在看TV時,好豪地喪倒個Vaseline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上腳。
然後推開,幫隻豬腿做MASK,我仲包了膠袋的,只是膠袋相忘記了影。
我自己敷了約15-20分鐘,就去沖一沖水,輕輕印乾,對腳會好鬼白滑,更覺得個滋潤保濕持久度勁高,高到現在下午3點都仲未覺得要補搽BODY LOTION
如果大家都有一些快到期的,或許可以一試我就個無奈厚敷的方法吧!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吉之島、莎莎、卓悦以及各大藥房發售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