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偷師完要應用韓妝──妝前預備篇》

偷完師,總要有練習先會有好的或適合自己的效果。不過,在化妝之前就要先好好打個底,這也是韓國人最注重的一環,她們堅信只有好的皮膚先會令個妝更上一層樓。最近我會先用NUXE REFRESHING MOISTURIZING MIST玫瑰花瓣清新保濕噴霧,打個底,因為它有三重修護作用,包括滋潤,舒緩和柔軟肌膚。
一支有要HKD232,有100ML,開封12個月內要用完,都MADE IN FRANCE的,用起來也滿放心。
它噴出來的噴霧都幾平均,但不夠細,所以一定要距離遠少少噴來妝後保濕。
不過,我覺得最好的用法是敷MASK前,用它來噴濕塊面,一來個香味清新怡人,二來可以加強敷MASK的效果。
跟手我就敷個美肌之誌全新升級版經典面膜系列的淨白補水面膜。
升級版是2倍玻尿酸的,只可惜我未用過OLD VERSION,答不到是不真的保濕度高兩倍
一盒有10塊,售價是HKD89.9,都OK親民,產地又來自台灣,應深得港人喜歡。
打開時見到有張珍珠紙固定個MASK,雖然不太明白好處在哪但就益了我隻大脾有得敷。
MASK都吸到九成九的精華,剩下在袋內的份量並不多,都可以用來搽下兩條手。
始終我是面長和大的人,個額頭不能完全COVER,只好不停把精華往吉位搽,仲有個MASK的剪裁不夠貼面,如果可以再改良一下,我會用得更開心。
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MASK,可以用化妝棉輕輕抺去剩餘精華。不過,我可能太乾,所以都沒有太多精華可以抺,而一向物盡其用的我就幾塊MASK敷下頸,敷完又往身上狂抺,務求不浪費任何1ML的精華。
敷完,初初會覺得精華有點黏,大概等5MIN左右,精華吸收完,塊面會即時變得更水潤,亦即時去黃去乾紋,包裝SUGGEST我們可以日日用。我自己就化妝前用完它,就直接化妝,個妝成日都好貼面,不起乾紋,LIKE。現在打好個底,我就準備化韓妝了,我會努力發文的。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