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偷師完要應用韓妝──練習分享篇》

上回講到用了NUXE玫瑰花瓣清新保濕噴霧和美肌之誌全新升級版經典面膜系列的淨白補水面膜去打好個底(詳文回顧,請按我),現在就要開始REFRESH一下當日偷師的技巧了

講得快韓妝,當然要用CC CREAM啦!而我今次選用美肌之誌的INTELLIGENT SOFT CC CREAM超智能柔焦防曬CCSPF50+++,好多人會問BBCC有什麼分別,韓國星級化妝師話,CC CREAM著重的是光澤感,所以會比BB CREAM的遮瑕度低和薄(其實她仲有解釋的,只是記憶力正在衰退中,忘了…)
雖然CC CREAM是來自韓國,但我今次介紹這支是來自台灣的,它在PRODUCT上清楚生產日期和EXPIRY DATE,它仲要在封了個開口位,確保沒有人打開過,一支有30G,售價為HKD119
它的個質感似CREAM+乳液,明顯會見到是白色,但只要仔細一點看,個CREAM入面是有一點點的東東的物體,我估是個智能調色礦物微粒。
CC霜接觸肌膚後,礦物微粒能針對不同膚色進行調色與改善,推勻後更能完美貼近肌膚,調至到最合適我的色澤。而我就會先在手背推開,然後先再在個手背取份量,慢慢用手印上面。記得老師有話過,不用的膚質可以用樸//手指,但都要記得要由中間印開去,這才會做到更立體。
一上完個CC CREAM,個膚色更白滑,鼻翼的紅紅一瞬即逝,毛孔都變得細緻了。
雖然話韓國人不注重遮黑眼圈,但我的黑眼圈超強,而老師都會教我們用CONCEALERCC CREAM1:1左右,目的令搽了遮瑕的地方減少起乾紋,亦令個妝NUDE一點。我就用了SOFINAFOR眼部的CONCEALER和美肌之誌的超智能柔焦防曬CCSPF50+++,溝完有個好處,就是眼部都會做了個防曬。
講真這樣1:1CONCEALER,真的對我的黑眼圈起不了作用,但都叫做好過沒有,韓NUDE妝是不上碎粉的,她們要見到塊面反光,叫做RADIANT,但港人叫做油雞…ANYWAY,姑且跟跟
到胭脂,要用極淡色的,我就會用上SOFINA絕版胭脂和CANMAKE CHEEK & HIGHLIGHT來充撐場面。
先用在紫色的點點範圍內,輕拍SOFINA胭脂上面。
再用CANMAKELIGHTLIGHT色輕輕掃在眼袋下面近鼻的位置,都是在紫點點內的範圍,會令個蘋果肌更飽滿,從而給人的感覺是個樣立體了,也更年輕。
講真香港和韓國的天氣並不一樣,所以我真的不太接受不用碎粉,我最多用比平時少一半的份量,都堅時要用碎粉,但我是集中上了T-ZONE位,胭脂位SKIP了沒上。希望相中能看到碎粉後,仍有光澤吧!
然後就用COLLECTION全日防水極致眼線筆,只畫內和中眼線。可是我有少少疏忽,畫出少少...
之後就要素造眼的輪廓,我就用HEYNATURE裸色亮澤眼影來幫手,因為要裸色,所以我是勁勁勁輕手雖然做了圖,但還是文字描述下。
1.      A色掃成個眼窩
2.      B色由眼尾掃到中間
3.      C色輕輕掃一掃外眼線的位置
4.      D色由眼頭掃到中間
5.      最後用支乾淨的掃左右來回掃兩下,BLENDER鬆一點
CANMAKE個睫毛夾夾捲睫毛,本身夾完應該要用透明MASCARA的,可惜家中沒有所以好SKIP,用透明的MASCARA目的是想睫毛變得硬身一點挺一點。
夾好,我就只掃上一層HEROINE MAKEMASCARA,仲要沒有用Z的上法,話明要NUDE,如果上得太濃密,就不NUDE
個咀要用淺色的LIP GLOSS,我就用I.COLORFOCUS EXTREME FULL COVERARE LIPGLAZE 03色薄薄搽一層,應該都NUDE NUDE地了。
最後,用SK-II CLEAR BEAUTY EYE BROW LINER補補飄眉甩了色的位置,就完事了。
完成圖如下,但是覺得自己太不修篇幅,因為我覺得我應該要梳一梳個頭,換過件衫先影相但我化完這個妝後是沒有街去的,所以就忘了或者你會問,不出門都化妝,太奇怪了吧!我只能答你,我真的會間中會在家練妝,我深信工多藝熟是真理,只有平時裝備好自己,到有需要用時,就可以發揮得好一點,臨急抱佛腳好多時都會失手的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