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SVELTY燒倍纖上集》

最近只想不用做運動,就可以減到肥,所以對所有的減肥PRODUCTS都大感興趣,而下面4款就是SVELTY燒倍纖
我自己想一次過出一篇文的,但有關單位要分兩篇,哪唯有跟從先出
下面兩款
1) ULTRA CALORIE OFF 控餐の極緻 (價值HK$228) - 2 星期装
2) ULTRA BEAUTY TEA 体の極緻茶 (價值HK$144) – 2 星期装
先來講講ULTRA CALORIE OFF 控餐の極緻,講真我食量都幾大,食完它,我沒有減少胃口,可能我貪食的細胞太強大了。
而它的成份如下:
莎拉細亞精華 : 至古已用於治療糖尿病患者。有效防止日常飲食中過量糖分及碳水化合物囤積變成脂肪。
幾丁聚糖 ® : 從海蝦中提取的天然聚合物。此專利成分有效阻隔身體吸收食物中的過量油份。
麗盃閣精華 : 非洲卡拉哈里沙漠獨有植物,已有作為減肥成分兩萬年歷史。為身體帶來滿腹感,讓您不再攝取過量卡路里 !
一盒有84粒,14日份量,每日食6粒,於餐前服用,我自己就出門口返工前食。
講真我食的時候,只是數了粒數,就即啪入口,不會深究其味道,只知每次一食完飯,30分鐘內會去開大,我食3餐,就開足3大次仲要堆糞好臭,好黑想死,但至少,糞糞都仲有個SHAPE,只是軟身了一點
然後,就講下個ULTRA BEAUTY TEA 体の極緻茶,個個茶包都密實獨立包裝,好適合我出TRIP時跟身。
成份如下:
翼軸決明 : 增強腸胃消化及臟腑功能,天然的通便及排毒成分。
活性乳酸菌EC12 : 每克含3兆個乳酸菌,比乳酪多出3000! 有效清除體內毒素,快速達到纖體效果。
Pro-fiber : 從天然酒粕中提煉的蛋白質。強化消化系統,有效阻隔吸收油份,令你時刻保持玲瓏曲線!
玫瑰果 : 超級食物之一,不僅防止體重增加,於減重同時為身體補充維他命ACD E、鐵質以及其他抗氧化物。 "
一打開,就有甜甜的花果香 ,都幾芳香撲鼻。
使用方法好簡單,每次一包加500毫升熱水沖飲,需待5分鐘才可飲用,亦可存放於雪櫃作冷飲。我自己就沒有太計算個份量,只是用個大杯沖,但會翻沖。講真個味不算濃,但叫做易入口。
它有一個好處,就是我在晚上先飲個茶,都不會徹夜難眠。可是它令我一日去4次便便,問題是我幻想不到我體內的便便份量如此大太可怕了便便不能成形,又是愈痾愈臭,愈來愈黑
而我自己二出TRIP就完全去不到便便,所以今次過去西班牙一星期,我就帶了兩包過去,當3日都去不到便便時,飲一包,就去得好暢快,但我發現自己在飲茶期間,屁屁放多了可能我腸胃真的認真麻麻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