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韓流護膚@BEYOND X CREMORLAB》

N多人LIKE去韓國旅行,明星,就連護膚都走韓風,我這個一向隨波逐流的人,也跟風去。
BEYOND GOD OF PATCH大耳狐黑頭清除印貼,HKD22/4PCS,我一向都不用手撕式的所以迫NAN佬試,是清到部份黑頭,但是會有痛楚的記得要整濕個鼻,貼個MASK上去,等10-15分鐘或鼻貼全乾後移除。
BEYOND GOD OF PATCH小熊哥部重點緊緻修護膜,HKD20/PAIR,講真我本身沒有虎紋的煩惱,BEFORE AND AFTER都是一樣,本身沒有,敷了,也只會沒有,間中敷下作為預防都幾好,個DESIGN都幾趣緻。
BEYOND GOD OF PATCH大耳狐毛孔緊緻修護面膜,HKD22/PC,我得一塊去試,沒有多大的感覺,就是見到敷完會水水的,毛孔收歛了少少。
BEYOND GOD OF PATCH熊貓明亮美白面膜,HKD22/PC,同樣得一塊試,敷完覺得水過大耳狐毛孔緊緻修護面膜少少,亦更見光澤。
CREAMORLAB礦物保濕水份FRESH WATER GEL主打金洋礦物水,相傳是蘊藏在一條小漁村的地下1100米 的泉水,亦經過多項的臨床實驗證明,泉水含有10多種人體必需,而又稀有的礦物質,包括能幫助肌膚吸收差份的鉅、鎂、鉀,以及提升皮膚彈性、強化抗氧的釩和鍺等。
售價HKD280/ 100M L,瓶底印有有效日期,亦要開封後12個月內用完,它內附小匙,只是我忘記影相。
個質地GEL狀,好水,好易推,有少少似SLEEPING MASK的質感。
我自己就是晚上厚厚的塗,塗到反光先會收手,翌日起身會勁有光澤,亦水水的。
如果要當它作妝前底霜都可以,但只可以薄塗,仲要等它完全吸收完先好化妝,否則個粉會不夠貼面,所以我還是主力夜用,日用精華後就化妝會比較適合我的懶人習慣。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