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轉左洗頭水@ProSeries》

問題天天都多,除了塊面,我的頭髮都鬼煩。有時會有塌頭問題,有時勁多頭油或頭皮,有時會毛燥乾巴巴最慘是頭痕,會RSLEEP得不好的...今次好彩有得試REJOICEProSeries

最近不知為什麼個頭又痕又油,可能FOR頭髮的護理品,也要跟天氣轉一下。

要去頭油,必先要用SHAMPOO,而PRO SMOOTH專研柔潤洗髮乳,主要針對乾枯毛躁髮質和嚴重乾旱秀髮注入柔亮活力。

用法是濕髮後,加以適量洗髮乳輕揉,以清水洗淨。雖然是乳,但個起泡能力都幾高的。

然後再用上CONDITIONER,同系列的Pro Smooth專研柔潤潤髮乳一樣對付乾燥頭髮,提供充分滋潤,令乾燥受損髮質重回強韌。有助改善頭皮膚質,保濕減壓,給予髮絲全面的修護力。

用法為SHAMPOO過水後,加以適量潤髮乳輕揉,以清水洗淨。

SALON洗護髮的價位來算,它們的售價都幾鬼大眾化,易接受,分別為HKD49.9/700mlHKD37.9/450ml

而個PACKAGING大大張貼紙話「4D」,原來4D是指秀髮指標:
豐盈:含致輕潔淨份子,從份子層次減輕秀髮重量
柔潤:TAS修護因子,撫平毛鱗片,秀髮健康柔潤
光澤:光感能量正離子,能中和髮絲負電,帶來光澤
易整理:Dual-lock雙重鎖水科技,髮絲水份平衡,不再蓬亂

經過反覆去試,首先可解決到我頭痕的問題,然後頭油BYE BYE後,仍會見到光澤,沒有毛燥感,效果都幾滿意。

講真我在入睡前,是個幾輾轉反側人士,所以好易磨到頭髮上的鱗片,令人看上去不太順,亦看似受損。

雖然我頭髮沒有分叉,未有機會試得真ProSeries分叉修護精華。

它一定有30ML,售價為HKD39.90,主要是護毛鱗片,充分滋養髮絲,密集修護髮尖受損枯黃髮質。

我幾BUY它免沖洗,亦可用在濕髮後或乾髮時,取適量於掌心,塗於髮中間至尾。

我自己就會泵兩下,用在髮尾位置ONLY。用後,頭髮會變得順一點,髮尾乾燥的位置也會變得滋潤。但務必注意,請勿一次用太多份量,我下圖是用了4泵,所以會看似有點GEL了頭的感覺。後來,反覆試後,用2泵的份量,可以做到清爽不黏之餘,修護髮尖旱旱的地方。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