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2013韓國之旅──化妝品篇》

我回港後,朋友阿明即追我快點出回兩年前去馬爾代夫的BLOG,不可以插隊出韓國。我答他一定會插的,因為如果有人問我有關馬爾代夫,我可以REFER他們去看他的BLOG,但韓國的沒有人代筆,所以一定會早寫早著。不過,我先講下帶去的化妝品,他應該投訴指素低一點,哈哈!

去韓國打探了一下當地的天氣,知道會好乾,根本連碎粉都不需要用,所以我就先挑一個保濕力好一點的BRTC源源保濕修飾氣墊粉霜,它含透明質酸、堅果籽油、深層海洋水、雪絨花,在韓國的日子份外覺得它保濕。在香港用時,只需要ON TOP加上碎粉便可,同事經我推介下,也由MISSHA投進BRTC的懷抱了。


也是來自韓國的,有SPF50 PA+++,而且方便攜帶,拎住它周圍補妝都好方便,只需要用粉卜沾取適量份量,並輕拍一層於臉部,即可帶來自然貼服的妝容,COVERAGE也滿好的。

CONCEALER又是例牌自費的SOFINA,雖不能完全掩蓋我個黑眼圈,但都修飾了不少,而且不顯乾紋,所以一直回購。

胭脂就帶了新買的SHISEIDO RD321,個色澤自然易上色,只是個設計天生有點缺憾,清洗有難度,相信用完這支後,不會回購但就叫做外出時,可拎少一支胭脂掃,它個掃都好滑的。

MASCARA還是最愛用的HEROINE MAKEUP VOLUME & CURLING,不溶,又輕身,睫毛不易墮落。

眼線我就用LOREALSUPER LINER24H WATERPROOF GEL EYELINER,講真它不是無堅不摧,但持久力都好好,可以幫手做到很多不同感覺的妝容。同類產品同過CANMAKEKATE,覺得LOREAL是三個中最好。

眼影方面,就帶了個新歡REBECCA BONBON

我的顏色是NEW YORK色,不算自然色系,是較濃妝系列,但只要配撘得宜,自然妝感都可以做到的。

盒眼影入面仲有一個LIP BALM,個LIP是自然色來的,用來BALANCE深色系的眼影一流,如果它個設計可以附有眼影掃的話,我會更appreciate

在家簡單化一化都好鬼精靈,怎能不帶它離家出走呢?

在韓國時,沒有天天拍自戀相,因為要急急腳出去玩,只是影了兩天就GIVE UP我的性心真的好選擇性

Facebook
部份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