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食靚D@MASK HOUSE》

MASK HOUSEMASK聽得多,但它食得入口的,就第一次聽,今次有機會如試試Mask House旗下品牌OHU Supplement最新推出的黃金柚子與石榴紅醋美顏啫喱。

它們是來自韓國的,或者大家下次可以考慮用它作為手信。

一盒有10條,每盒售價為HKD79,在香港萬寧獨家鎖售。

因為我收到試用時,剛好在搬OFFICE,搬完得,盒試用不翼而飛了所以也試不出什麼效果,只知它酸酸甜甜,以一盒含有高達20,000mg骨膠原成分。配合絕佳的石榴紅醋抗氧元素,有助對抗自由基對肌膚的侵害。石榴紅醋結合了石榴及醋的發酵功效,更添加了維生素B2B12C及透明質酸等美肌元素,抗氧同時滋潤保濕。

我自己就好鍾意食Mask House OHU Supplement柚子亮白美顏啫喱,因為滑雪後出了很多斑斑,所以見到個「白」字,就份外醒神。

獨立小包設計,方便攜帶。

之前在韓國,我和旅伴都買了柚子茶,日日早晚飲兩杯,用來滋潤。這個仲要是UPGRADE版,一盒含有高達20,000mg骨膠原成分,可讓肌膚美白滋潤。

放在公司時,我天天33會食1包,當作零食,都幾爽皮。

在食期間,沒有太大的轉變,斑斑是有變淡,但不知是它的功效,還是美白精華的作用。不過,肯定的是味道好好,我好LIKE,可以作為一個口痕零食,食完又不怕熱氣和肥胖。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