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ULTIMA II美肌分享會》

超開心在年尾清假時候有EVENT去,仲要是去ULTIMA II的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美肌分享會,開心到暈。

在等分享會開始前,仲有美點,可填飽空虛的肚腩。

今次介紹的是ULTIMA II的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產品能顯著減淡細紋和皺紋,令肌膚回復平滑,同時改善彈性和柔軟度,重展飽滿細緻,活現神采,年輕肌膚如絲絨般細滑幼嫩。

雖然有人詳細講解全新配方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部及眼部修護精華均採用雙倍高濃度「深海鱘魚子活膚精華」,專為重塑年輕亮麗肌膚而設。鱘魚子活膚精華富涵珍貴養分,更擁「黑金」美譽。糅合DNA細胞核心修復科技及SYN-COLL®細胞促生膠原科技,令每寸肌膚能更高效對抗肌膚呈現的衰老現象,有效撫平細紋和皺紋,減少肌膚鬆弛下垂,提升肌膚緊緻彈性;融合G.P.S.™細胞補水導航系統及強效保濕成分,達致持久保濕功效。

但心急的我,還是自己快快試上手感受一下,來得實際。先試個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和極致魚子基因眼部修護精華,質地薄薄地,好易推,幾討人喜愛。

當然亦有美女廚神KIT分享她的用後感,結果大讚特讚,話我們知皮膚滑得太明顯。

我見自己對手乾乾地,仲開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霜和眼霜來試試。質感是滋潤型,作為一個晚間補品是個幾好的選擇。

有得美女廚神KIT在,當然要教下兩招啦!我都學得頭頭是道,只是暫時未有時間去煮給NAN佬食。

仲要有個人妻CHERRY陪我玩,她比我煮得有耐性,我有點心急。

看我的作品,是有點焦的,但味道很好的,因為美女廚神KIT幫我們調好味哎嘛!

最後影相大合照,我就速閃了,趕住去做運動。

其實都試用了一段時間,但忘記了影AFTER相,唯有留待今晚卸妝後再影,然後再分享,我只會答你我不會轉贈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部及眼部修護精華出去,只會私有化。
12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