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回春吉吉地精華@ Exuviance》

用了EXUVIANCE Antioxidant Perfect 10 Serum全效抗衰老精華約一星期,因已經SKINIMPROVE,都巴不得早點出文介紹下先。

這支精華MADE IN USA,一支有30ML,售價HKD750,價位都偏高,所以都網遊一下水貨店,見到有些賣HKD500內。

雖然話支精華開封後12個月內要用完,但我收到試用品的到期日是今年5月,我仲有3個月用ONLY,唯有大大PAT搽,全面連頸+落少少用。

它是潔面後,早晚用的。

我自己就只是晚上使用,鬼叫它質地偏厚。

搽完,有某些位置感覺較強烈,FEEL到吉,仲有少少微紅,還好只是吉1分鐘左右。我見吉吉地,仲用NAN佬塊面去試,結果和我一樣是我們太SENSITIVE嗎?

後來發現成份有麥芽糖酸(Maltobionic Acid)3%葡萄糖酸(PHA)2% 甘醇酸(AHA)、葡萄籽及綠茶萃取物等。難怪會有吉吉FEEL,可能我和NAN佬用初初用的時間,SKIN都比較乾。但用到第4日,我就沒有再沒有吉的感覺,可能我天天敷MASK,增加皮膚水份。

相是1個星期的對比照,見到我個可怕的有紋額頭,有所轉變。紋理變淡,亦見水潤和有光澤。

至於用在塊面,暗瘡代謝快了,印都淡得快了,而且繃緊的感亦有改善,最緊要摸上手的彈性高了很多。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