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出TRIP隨身物品@2014年2月》

已經出了N篇有關出TRIP會攜帶的SKIN CARE,但每次都有微調,想介紹的PRODUCTS又不同,來個SUMMARY都幾好,不用出N篇文,盡量濃縮。

FOR BODY AND HAIR就用了下面的PRODUCTS
BIO-OIL,話可以去到橙皮紋,在我身上不太WORK,可能我的紋大深了但滋潤到幾好。
EARTHS ASIAN RICE SHOWER GEL,個味有GIMMICK,但是用後偏乾
ELANCYL SHOWER GEL,話就話FOR減肥修身,但同普通沐浴露無分別。
MINERALS AROMATICS BODY LOTION,不論在HK用,還是出TRIP用,都覺得不夠滋潤,搽了=沒搽一樣。
MISE EN SCENE SLEEK & SMOOTH DAMAGE CARE,在韓國買的,幾適合油性頭皮的我用,就算不用護髮素都OK,而且價位平。
Lovecosmestic OUERARIA HERBAL GEL MASSAGE GEL,也是個保濕,不長效的GEL,沒有動力付錢的產品。
沙宣深層滋潤修護乳,我只搽在髮尾當作護髮素用,都幾好,令頭髮貼服一點。

FOR MAKEUP SECTION,就用來來去去幾件:
SOFINA粉餅,有COVERAGE,又定到妝。
SOFINA胭脂,自然色,耐用。
GOODSKIN LABS BB CREAM,貪它可以即時填紋和毛孔,不過,一到4點一定要印面油。
SOFINA的眼部CONCEALER,帶少少橙色,幾適合我對黑眼圈。
SKII唇膏都有滋潤度,可淡到唇紋,個色又自然,但不算持久。
BIO TRUE CON水,今次再用,沒有覺得太乾,可能今次個人SLEEP得少,但SLEEP得沉。
Matomage亮澤定型魔髮球,瞬間是貼服了,但不算持久,約3-4小時左右,又會打回原形,朋友話綠色更好+WORK,所以打算用完這個,就買粒綠色玩下。

ESSENTIAL SKEYNOR洗面奶的物體,用兩次,就可以卸得乾淨我個BB CREAM的妝容。
MDD無暇肌喚采去角質凝膠,一搽上面就有酒精味,而且好明顯。雖然用完不乾燥緊繃,但也沒有見到去到角質,餘下的我應該用在條頸就算了
SK-II FACIAL TREATMENT GENTLE CLEANSER成日覺得洗面不需要用這麼貴,但用過之後,完全明白貴得有價值。平時出TRIP總會帶著暗粒回家,今次卻大大減少。不過,回到香港,再用它是就感覺和開架價的洗面膏的清潔到差不多,所以還是出TRIP先用好了。

ESSENTIAL SKEYNOR CAMOMILE SKIN TONIC,清爽不油膩,都有保濕感。
SK-II神仙水,都講了N次,我自己覺得會令我的皮膚更新週期更穩定。

Dr. Jart+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精華乳,如只用一次份量搽,到中午會有點乾紋出現,但是如果搽完一次吸完,再搽第二次,情況得到改善,保濕持久度會延長。

SK-II MASK-IN LOTION,快讓皮膚吸收,而且好快見到美白效果,白得來仲要有光澤。如果只是剛曬出來的斑仔,日日用都可以淡到的,若未用過SK-II,又不想投資太多錢的話,可以先買這個一試。

MAYBELLINE BABY LIPS LOVES COLOR愛色修護潤唇膏,個色自然,一用有好氣息,所以一去寒冷地方就會隨身攜帶。

INNISFREE CANOLA HONEY LIP BALM STICK,在韓國買的,因為當時只拎了MAYBELLINE BABY LIPS LOVES COLOR愛色修護潤唇膏去,在釜山個滋潤度都夠,但一去首爾,個咀就開始乾到裂開。但用了這支HONEY,個咀不單只即時潤澤,而且持久,個味又NATURALNAN佬都愛用。

SK-II金鑽極緻再生霜,對我來說有點油,而且它做不到LIFTING的效果,但要是病到個人好燥乾,只要用上一次,翌日就超勁爆有光澤感。


當中仲有支NATIO澳洲全效修護眼部精華,這個系列是為成熟女士而設,採用革命性新成份「植物胜肽」,有效刺激細胞更新及膠原蛋白增生,配合多種澳洲天然高效成份,如茴香、辣木等,全方位對抗衰老的侵襲有效的抗氧化、抗皺、緊緻、飽滿、保濕及潤澤肌膚,減退肌膚衰老跡象。茴香、乳香和沒藥的香氣有助促進肌膚更新和提升。

一支有16ML,才HKD180,價位都易入手,而且MADE IN AUSTRALIA,感覺就是天然一點的PRODUCT

滾動鋼珠設計可以一邊搽精華,一邊按眼,而且對粗手粗腳的人來說,可以幫助更精準地點中穴位。不過,我仍是會覺得有衛生問題,因為皮膚上總會有點油脂,粒珠滾動完,就會把油脂一拼滾入精華內

冰涼的滾珠LOOK過對眼,能幫助消腫,用過一段時間,是可以有效減淡皺紋及細紋,致於黑眼圈就還是KEEP住長生不滅

另外,我仲有了GoodSkin Labs全新FIRM-365TM 賦活緊緻精華,其嶄新的VTechnology (V顏科技),有效即時緊緻肌膚,使肌膚變得更光滑亮澤,同時為肌膚保濕,飽滿肌膚;肌膚看起來更健康、年輕;持續使用,輪廓顯著提升,肌膚更見緊緻。

MADE IN BELGIUM,售價為HKD395,平時同價位的精華都只有30ML,這支卻有50ML,感覺抵食夾大件。

雖然是牙膏裝,但是個頭是泵裝來的,方便易用。質地都幾滑幾易推,會見到有點珠光色。使用方法都是早晚洗面後,用指尖把精華加熱後,於面部和頸部輕輕按壓。

用後,V面效果不算明顯,但手感卻IMPROVE了不少,重新FEEL到比之前更有彈性和緊緻。朝早用完化妝不會起擦子膠碎,奈何我是乾肌,所以乾紋會提早出來找用,所以我自己主力會在晚上用,份量也用得多一點,再配合個滋潤的晚霜使用就一流了。

最後,仲有一堆PAPER MASK,幫手做一急救用。

LEADERS WRINKLE FILLER除皺緊緻修復面膜,去乾紋,收毛孔做得幾好。

MASH HOUSE白‧亮采韓方草本面膜,保濕方面做得幾好,一塊就能去黃和均勻膚色。

2B Mask For Face 急救瘦面面膜,個雙下巴會即時見效,但時間維持得短,加上我個頭又大,勾住耳仔個位好辛苦。如有PARTY要出席,要即時急救雙下巴的話,可以用它。

ISAWORKSHOP INTENSIVE WHITENING ESSENCE FACE MASK,沒有太大感覺,都不知可給什麼COMMENT…


部份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