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排毒@SOTHYS》

一向都有自費去做SOTHYSFACIAL和用她們的PRODUCTS,今次有機會試她們的五加蔘排毒晚霜ENERGIZING NIGHT CREAM,蔘的主要功效是做保護和調整身體,增強人體生理系統對周圍環境的適應力,提升身體對有害物質抵抗力。

雖然加了五加蔘成份,但我沒有嗅到蔘的味道,反而是香香地,是加了香料的原故,但我使用期間一直安然無恙。

這支SOTHYS五加蔘排毒晚霜ENERGIZING NIGHT CREAM是晚上搽的,主要是在晚上趁我SLEEPING時,幫我RENEW肌膚。加上我這陣子一直追看韓劇至夜深,我一口氣看了「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秘密花園」和「主君的太陽」,認真一日SLEEP得比一日少

這個CREAMHKD890/50ML,記得要開封6個月內用畢,認真要落力點用,而且FRANCE製,對愛用西人PRODUCTS的我會加分的。

質地CREAM狀,但好幼滑,好快吸收,而且不黏膩。

我用了這個NIGHT CREAM大概一個月了,但期間晚晚都過1點先SLEEP,第二日7點幾起身,SKIN狀態都KEEP到。我自己幾LIKE個滋養感,而且一覺醒來能有光澤,完全不似缺眠狀態。

如果知道第二日有特別節目,要靚爆鏡的話,我會用多一點份量去做全面按摩,再加個軟膜敷下,然後第二日塊面不單止沒有水腫BYE BYESKIN TONE會更明顯白淨。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