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分享住部分戰利品先》

之前SHOPPING買了不少東西,未有時間一一影相,但都影了部份,為自己的戰利品做個RECORD先。好聽的歌聲可以繞樑三日,而開心的SHOPPING可身心舒暢,哈哈!
好多時買衫都是黑OR白,但到SUMMER時,總想打破悶的衣著,來鮮粉紅LEGGINGS撞一撞,成個LOOK SHARP了。重點是它仲要夠長,夠彈,夠搶,更夠平!它才HKD50咋!仲有前後有袋,兼有size分!勁想再去買剩餘的顏色囉!

這類花花TEE,今年好POPULAR下,我也是跟風一族,所以都買了兩件,但只是去可任換的轉LOOK買,因為TREND一瞬即逝,逝了,就可以換過新。不換也沒關係,因為只是HKD48/件。另外,好LIKE白色TEE哪張所穿著的裙LEGGINGS它著得幾顯瘦,大概是因為裙仔前面深藍色的仿牛仔布幫忙藏拙,加上它有前短後長的設計,才HKD50,兩邊亦有袋,害我做了個老土的雙手插袋扮型,哈哈!

下面是HKD20/條的頸鏈,質量幾好,個牌寫住MADE IN KOREA,拎上手輕輕地,對條頸的負擔少一點。

然後又買了兩條貴少少的頸鏈,HKD159/條,本身只是買星星,因為在TST見到時已LIKE,但見要成二百大元多少少,就GIVE UP。另一條是因為見有個N字,覺得N FOR NANCY,又見幾靚,個款屬斯文少少,所以就狠下心腸付錢。

然後今日返工,我就著新衫,新袋,新鞋,懷住個開心又輕鬆的心情,真好!

衫是淘寶貨,才RMB50已含運費,質量幾好,相是在網站下載的,個人覺得沒有誤差。同事覺裙有點短,或者下次襯條LEGGING入去,或者會有別的感覺。

我一望到個手袋,就覺得要擁有,因為一見鍾情囉!人家想買淺色,簡單設計,硬邊開口,SIZE要不大也不細,它全中!用了HKD200買了個仿皮袋,但超百撘,勁實用。

上星期六最後一件的戰利品就是這對銀白平底涼鞋,只記得HKD400有找,因為之前踩爛了一對銀白色涼鞋,所以買來做REPLACEMENT的。今日著了一天,零刮腳,對鞋又輕巧,好舒服,而且我幾LIKE它白色的部分是有紋理的。

然後又收到JOSEE出的香水油,她們出的香水油是不含ALCOHOL,而且用的OIL也是ORGANIC的。

我這支是VERSAILLES的味道,香水油設計靈感來自夏日浪漫的法國,頭調有淡淡清香的薄荷和康乃馨,中調洋溢著玫瑰,花葉芋葉,尾調以琥珀,香根草帶出一種柔情蜜意的情懷。

成分有SAFFLOWER SEED OILJOJOBAPERFUMEVITAMIN E。售價為HKD138/10ML,幾LIKE個個設計,夠袖珍,放入手袋都不佔地方似的。

它是酒珠式設計,我自己在脈膞位LOOK幾下就由早上10點香到現在下午5點都仲有香味,幾持久下。而且個味令人覺得溫暖,又溫柔,確實可增添幾分女人味。其實我平時甚少噴香水,因為會鼻敏感,但用了這個後,整天都沒有鼻敏感發作,好爽皮!

香水油資料如下,PR話如果話BLOGGER NANCY介紹會再有折,有興趣可以去8下。

最後,就是講下這個不敢,不想搽上面的DREAM SKINSUPREME WHITENING CREAM雪感亮肌淡斑去印面霜。

它售價為HKD179/ 30ML,價位不高,但以前DREAM SKIN總會帶驚喜給我的,今次卻帶點驚嚇

就是它的成分,頭3項都是矽及矽的FRIENDS…我都知好多化妝品和護髮素都會有這些成份用意是令人摸上手有滑一點的假像。

可是這個是早晚用的PRODUCT,為什麼要讓矽佔重比例呢?就算平時話可即時修飾毛孔的化妝品,矽出現的位置都只是在所有成份的中至後的排位

好啦!即管打開看看,個CREAM成塊PLASTIC似的,用手指是好難取到個CREAM出來,最好用附送的小匙協助。

一用即見效果的,單搽手已經知,紋理即時消失,只是擔心夜用會否令毛孔長期不透氣,還是打算用矽去做一個SLEEPING MASK,然後鎖緊之前所搽過的精華,迫所有精華完全吸收呢?

ANYWAY,我實在不能於晚上搽一個比化妝品更化妝品的PRODUCT上面,但我可以搽全腿,因為搽完之後,對腳有即時白滑的效果,正!
部份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