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淨化@ La Roche-Posay》

我也有痘痘的問題,大多數是大大粒的石頭瘡,配以細細粒的黑頭酒米+油脂。收到支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可以體驗下效果,其實仲有兩支控油收毛孔保濕乳的SAMPLE仔,只是我太久沒有執拾戰利品AREA,亂到不翼而飛了

一支有40MLMADE IN FRANCEPARABEN-FREE,價位我都不太清楚,印象它的價錢都好實惠。

它主要針對油性肌膚問題─擊退瑕疵及黑頭粉刺,同時預防痘印形成。其實乾性肌膚都有一樣的問題,雖然是FOR油性人用,乾人如我用了,也沒有甩皮,只有清爽感。

看看成份,同樣有矽靈,所以就算它話可以早晚用,我都只是朝早用。講真好多BRAND都有加這種成份,為什麼有的出來效果好,有的差呢?因為都有分等級的,就如「ON膠」,「痴膠」和「花膠」一樣!即是都要分產地,份子大小,使用比例等。

這個質地有點像CREAM,易推開,好清爽,不看成份,也不發現到它加有矽靈,有時做得好,真的可以粉絲當魚翅的。

對付石頭瘡沒有很明顯功效,但見到有退減紅。鼻翼常存有油脂的我,見到有少少改善,至少不用天天自行針清。黑頭酒粒未觀察到,鬼叫我剛做完PEEL沒多久,舊的已去,新的未成形

我試過用完保濕精華再用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 ,以及單用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 ,之後再化妝,個妝都OK持久,不泛油,不乾,不卡粉。


現在有LRP 4天抗痘淨肌體驗計劃」,想試下的,可以CLICKhttp://goo.gl/2a974g,就可以有SAMPLE試下了。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