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長期用髮膜當護髮素》

以前在娘家NAN媽負責買HAIR PRODUCTS的,她一般都會買一些經濟實惠的HAIR MASK來當護髮素用,所以我都跟隨這習慣。最近收到個試用,是REJOICE飄柔 抗護焗油精華髮膜,剛好用完一罐別的BRAND,又有得補上,真好,又可省幾十個大洋。

這個REJOICE都幾抵用,一罐有300ML,售價才HKD39.9,一定吸引不少C9追捧。

用法都是洗髮後,搽在髮尾,有空就按下和敷個3分鐘啦!一星期1-2次就夠,但我這個懶人用,就搽完髮膜就會幫自己捽身,捽完就沖水了,應該不會超過3分鐘,但我天天用。

這個髮膜的賣點是話可以在頭髮上形成滋養膜,令頭髮順滑,以及可以鎖住水份,但我自己覺得是矽靈的錯覺吧

平即開即用,今次加了個COVER SHEET,都幾好的設計,不會弄到個蓋黏滿髮膜。

個髮膜個質地都幾杰身下,有點似漿糊。

對我來說,用前用後分別不大,因為自懷孕後,都沒有染過髮和電髮,髮質處於良好水平。

不過,我們不應等到出問題才去急救,應在出問題前好好預防。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