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有機@ORGANIC NATRALOX》

SKIN CARE在我眼中主要分兩大類,一種是科研類,另一種是有機類。如果你問我科研好,還是有機好,我實在答不出來。老土點講按你個人喜好吧!我就用兩種都OK,但最緊要有效,俗語有云:「不論白貓定黑貓,捉到老鼠就是好貓!」。上次在G.B. MEDICAL BEAUTY做完FACIAL(詳文,請按我),我就帶了兩支ORGANIC NATRALOX PRODUCTS回家用,分別有水嫩舒緩玫瑰保濕水 Organic Soothing Rose Water和水盈活膚精華液(加強版) Organic Hydrating Serum(Enhanced)

產品的歷史我沒興趣在BLOG內分享,因為我要推下支水嫩舒緩玫瑰保濕水 Organic Soothing Rose Water。話說人家本來皮光肉滑,怎料和朋友食完雞煲後,即出暗瘡,即敷即見效。

而它們所有產品保證
- 無 硫酸鹽
- 無 對羥苯甲酸酯
- 無 人造色素
- 無 人造香料
- 無 不適宜的清潔劑
- 無 有害化學品
- 無 石油副產品
- 無 化學的紫外線吸收劑

用法好簡單,早晚潔面後使用,或可沾濕化妝棉敷於已潔淨肌膚上5-10分鐘當MASK用。它是由突厥薔薇花(大馬士革野玫瑰)蒸餾而成,是100%的有機認證野玫瑰水,完全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成分、人造色素及香料。

倒出來是沒色的,但有淡淡的玫瑰香味,一點都不人造的。

一支有60ML,售價為HKD350,是MADE IN AUSTRALIA,記得開封後6個月要用完呀!

即敷效果是可以降紅的,長用可以為肌膚補充水分,而且每次只要用鼻索一索,身心都特別RELAX,玫瑰控的你,不能錯過它。

而另一支就是水盈活膚精華液(加強版) Organic Hydrating Serum(Enhanced),它主要是做軟化肌膚同時補充+鎖緊水份。

水盈活膚精華液(加強版)和玫瑰水一樣都是8無的,成分方面有有機認證祖祖巴籽油、無花果提取物及透明質酸鈉,都是有強效保濕鎖水功能。亦有巴爾幹苣苔葉提取物、甜菜根紅及酵母提取物,作用是用來改善皮膚的濕潤程度,減輕皺紋的出現與及改善皮膚的柔軟度。

我自己就早晚用,玫瑰水後就用它,用完再搽面霜。

這支精華有30ml,售價為HKD600,開封後9個月內要用完。

質地有點似GEL,好快吸收,我要用2.5泵先夠搽全面。個味有點似肥皂,保濕效果幾好,屬清爽類別,幾適合HK天氣使用。朝早用完它,再化妝都OK,夠保濕,個妝都KEEP到。


銷售點:
Harvey NicholsBeyond Beauty中環及尖沙咀店
Miming Mart 袁彌明生活百貨的銅鑼灣、尖沙咀及沙田
斗室的柴灣,赤柱廣場,美孚曼克頓山,荃灣荃新天地及西環西寶城均有代售的ORGANIC NATRALOX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