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最近唔敷MASK都唔乾,因為我用左DERMAQUEST》

這陣子天氣凍得很,年年的溫度一低過15度,我就會零動力敷MASK。沒有敷MASK的日子理應乾巴巴的,而我卻沒有變乾,仲好夠水漾,連美容師都自動波幫我做平一點的FACIAL,話我SKIN KEEP得比之前好,做回基本一點便可。回顧2星期內唯一更換過的SKIN CARE就是保濕精華,就是換了一支DERMAQUEST®特效滲透B5精華。
MADE IN USA的,感覺安全,因為西人的品質檢測是比較吹毛求疵的。
不過,我真的有點討厭只在包裝盒上貼上有效日期,而PRODUCT就用暗號,想怎樣呀?仲要我這個護膚強姦犯,好多時都枝枝開完用一排又擱置,勁易放到過了期都失了憶啦!
還好它的QUALITY撘夠,我應該會優先KO這支DERMAQUEST®特效滲透B5精華後,先會再用別的,現在只好自己MARK LABELPRODUCT上面吧!它的質地是透明GEL狀,應該好多SISLIKE
而且它的延展力好好,我只需要一泵,就可以搽勻全面,我平時用其它保濕品是用2-4泵的。
由於它的延展力強,又夠保濕,所以我深信就算得29.6ML的容量,都可以讓我用上好一陣子。
加上有我最愛的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
只需要早晚使用,我自己一用完TONER>生命水/神仙水>1DERMAQUEST®特效滲透B5精華,並以指尖面上及頸部,仲有足夠的時間輕柔按摩,待皮膚完全吸收後>CREAM
我大約用了2-3個星期,用後,不黏膩,而且比平時更貼更持久。而且SKIN好鬼水漾,上網查過,原來特效滲透B5精華作為真皮層保濕劑,含有醫學成份透明質酸鈉,可容納其分子量1,000倍的水分,鎖於皮膚底層。獨特天然滲透特性能直接穿透細胞層面,提供有效滲透管道讓其他有效成份導入皮層。
在使用期間,感受到內含的成份透明質酸鈉*6ACTIFIRM TS*7和海洋酵素*8有在為我補水之餘,仲有鎖緊水份於肌膚裡面,並且改善我自身的保濕能力,從而促進皮膚細胞再生,減少細紋及皺紋,令皮膚保持柔軟、平滑及富彈性。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