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用清文105》

今個星期一去了產檢,所以沒有在BLUE MONDAY出用清文,唯有今日出來補數啦!哈哈!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神仙水,不知不覺會中毒要用的PRODUCT,價位雖高,但我又用得不是很快,總之有抵SET時,都會入手,總會有支神仙水撘單的。沒有的日子就用下MIOGGI的生命水囉!但最近迷上了LXP的神仙水,超級毒
回購力:99.99%
來源:自費/PR(我都忘記了,反正我是DIAMOND VIP)

SHISEIDO EYE AND LIP MAKEUP REMOVER,卸力溫和,所以卸得好慢,又不算卸得乾淨,心急的人別買
回購力:0%
來源:自費

Oral-B Pro Health Clinical快速抗敏牙膏,正常牙膏,ORAL-B的牙膏的薄荷味不會太重,可以回購,。
回購力:80%
來源:PR

黑人牙膏,DOUBLE ACTION,是NAN佬指定牌子用的牙膏,他愛並多泡和濃口的薄荷味,但我自己覺得樓上的ORAL-B是刷得牙仔乾淨一點。
回購力:100%
來源:自費

BY TERRY的DENSILISS® COMPACT透薄水盈粉餅,它粉好幼,所以好薄身,比較適合面部小瑕疵的人使用。我不是討厭它,才給它50%回購力,而是它的售價為HK$835/6.5g,我2個月就用完,不夠經濟囉!還有個CASE是好靚,但好重,不想放它入手袋囉!
回購力:50%
詳文回顧:《妝物@BY TERRY
來源:PR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